omniture

安帝科技荣获ISC2022数字安全创新能力百强

2022-12-29 14:03 3321

北京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ISC 2022数字安全创新能力百强暨数字安全技术创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数字安全界“奥斯卡”,本届活动由ISC平台发起,联合赛迪顾问、数世咨询、数说安全、安在、看雪等网络安全行业权威机构、媒体,共同洞察数字安全创新的核心能力,绘就数字安全行业的创新技术全景图谱。


该全景图谱是从参加本次ISC创新百强的300余家厂商、600余份案例中筛选提炼,历经专家评审团针对领域划分、综合创新等标准的探讨研判,致力成为数字安全创新领域的维基百科图谱,向全行业展现出数字安全领域中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力量。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帝科技”)入选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代表企业。对于数字安全行业来说,该全景图谱全面包含了数字安全行业最具标杆性的创新力量,这些典型标杆的辐射作用,将为加快数字安全的创新发展持续输入强劲动能。同时,基于该全景图谱映射出的行业风向、创新趋势等研究价值,其也将助力搭建起数字安全厂商、专家学者、技术从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通过各方力量的思想交融,全面构建起互融互通的中国数字安全生态。此外,历时近2个月,经过百强专家评审团以及客户智库的双层评审,安帝科技凭借技术创新能力、产品部署能力优势从200+的参选企业、600+数字安全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实力入选ISC 2022数字安全创新能力百强企业。


安帝科技作为工业网络安全技术、产品、服务的专精型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升自身在工业网络安全领域的核心价值。目前拥有授权专利40余项,软件著作权近200项。研发了工业网络资产/漏洞/风险管理、工业网络威胁检测与监测、工业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工业网络攻防实训平台、工业网络攻防靶场等4大类20余款产品。产品已应用于能源电力、石油石化、烟草、轨道交通等多个行业,4000多家企业。为满足工业企业在OT与IT深度融合过程中多样化、精细化的安全需求,安帝科技深入分析和挖掘用户需求,融合“产、学、研、用”生态资源,通过试验环境搭建、需求分析验证、解决方案设计、专属产品开发、服务保障供给,为企业构建“业务应用紧耦合、用户行为强相关、安全风险自适应、网络弹性稳增强”的主动防御和纵深防御相结合的安全保障体系。

工业互联网安全管理与态势分析平台是安帝科技(以下简称“AD-ISA”)的拳头产品。AD-ISA以自研“天象”工业大数据平台为基础,以工业资产为核心,以安全生产为目标,通过采集工业环境下的“全要素安全数据”,利用工业安全大数据分析技术,将技术指标与安全生产指标相结合,实现工业资产集中管理、风险集中管控、安全趋势预判,为应急响应提供决策分析支撑,助力客户构建以“3+3+3”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体系。此外,AD-ISA还支持国产CPU处理器海光,兼容国产化操作系统麒麟。


近年来,安帝科技默默耕耘,持续技术产品更新迭代,服务能力进一步得到市场验证,广受用户好评,行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本届创新百强评选活动,基于对产业热点和行业趋势的综合分析研判,聚焦数据与隐私安全、网络与流量安全、威胁检测与响应、端点安全、攻击面与资产管理、工业互联网安全、云原生安全、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供应链与应用安全以及安全运营十大领域,洞见了数字安全未来技术方向,也将加速中国数字安全产业迈向新一代技术制高点。

未来,安帝科技坚守“做国家工业网络安全坚定捍卫者”的初衷矢志不渝,持续提升技术、产品及服务能力,契合国家政策及行业需求,深化工业网络安全的创新能力,聚焦工业场景的关键难题,助力客户打造数字时代工业网络安全的坚实底座。

消息来源:北京安帝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