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KKA Technologies 与 Modis 联合成为全球智能行业领导者

Adecco Group
2021-07-29 05:16 4997
Adecco Group 将收购 AKKA Technologies 并将其与 Modis 合并,打造出工程研发市场全球第二大公司,这也将成为推动未来智能行业发展的强大平台。

苏黎世2021年7月29日 /美通社/ --

亮点

  • Adecco Group 将收购 AKKA Technologies 并将其与 Modis 合并,打造出工程研发市场全球第二大公司,这也将成为推动未来智能行业发展的强大平台
  • 交易对价为 20 亿欧元企业价值,相当于 10.6x EV/EBITDA 2022e[1]
  • 加速 Adecco Group 的 Future@Work 战略实施,在低周期市场提供高价值的技术导向型服务,同时增强 Adecco Group 独特解决方案生态系统的优势;这三个全球业务单位将成为公认的市场领先者
  • AKKA Technologies 和 Modis 合并后将具有一定规模,其 50,000 名工程和数字专家拥有跨领域专业知识,业务遍及全球,且拥有平衡的产业组合,将在移动以及软件和技术服务等高速增长的领域占据市场。
  • AKKA Technologies 和 Modis 将为两家公司的团队成员提供更大的职业成长与发展空间与范围
  • 新公司将拥有广泛的创新技术能力并提供差异化的端到端服务,从而增强 AKKA Technologies 和 Modis 满足智能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的能力
  • 巨大的价值创造机会可提升 Adecco Group 对结构化增长市场的曝光率,提高利润率并改善收入的质量和弹性,同时作为 Adecco Group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为 AKKA Technologies 及其工程师提供更大的机会
  • 确定了超过 2 亿欧元的收入协同效应和 6500 万欧元的成本协同效应
  • 第一年的利润率和 EPS 增加[2],第三年的 EVA 为正数
  • 交易的第一个阶段完成后,将在比利时和法国对余下的 AKKA Technologies 证券进行强制要约收购
  • 交易预计在 2022 年上半年完成,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 Jan Gupta 先生将被任命为合并公司的候任总裁。Mauro Ricci 先生将被任命为 Adecco Group CEO 特别顾问,Jean-Franck Ricci 先生将被任命为 AKKA Technologies 和 Modis 合并公司客户咨询委员会主席

“我们今天非常高兴地宣布,AKKA Technologies 和 Modis 将通过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合并。除了我们的员工和人才解决方案全球支柱产品,我们还将成为技术和数字工程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先者。合并公司将成为全球领先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能够通过智能行业工作来满足不断增长的数字化转型需求,”Adecco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 Alain Dehaze 表示。

“通过合并 AKKA Technologies 和 Modis,我们将为 Future@Work 战略提供转折点。这是对增长较快、利润率较高业务的一项引人注目的投资,该业务拥有更可预测和更有弹性的收入,并将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巨大价值。” 

他补充道:“这两个公司相辅相成,对技术和人才的共同热情以及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将它们联合在一起。我们还看到 Adecco Group 生态系统为 AKKA Technologies 及其工程师团队带来了令人激动的新机会潜力,通过将技术解决方案与员工和人才解决方案结合的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独特的服务。”

AKKA Technolog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uro Ricci 表示:“今天是 AKKA 历史上的一个转折点,我们宣布通过与 Modis 合并,打造智能行业的全球第二大公司。我们客户需要的创新是一个永远不会结束的故事,我们必须不断发展和投资新技术与新技能,成为一个有价值的长期合作伙伴。虽然工程行业一直在不断变化,这两个公司的整合尚未完成,但我相信 Modis 是我们共同书写历史新篇章的理想合作伙伴。”

他补充道:“新增的领先数字工程技能,再加上我们数十年来与蓝筹客户合作获得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工程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将为我们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这将为我们的工程师创造令人激动的机会,他们将进入一个更大的竞争领域,与客户一起不断创新,并继续抒发对技术的热忱之情。”

“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也是我们成为智能行业主要推动者,将 IT 和工程技术融合到数字和互联世界这一使命的重大飞跃。我们期待与 AKKA Technologies 联手,将他们在工程领域的良好市场声誉与 Modis 强大的数字经验相结合。我们通过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数字专家共同提供尖端的高科技解决方案,”Modis 的总裁 Jan Gupta 表示。

“联合后,我们将成为全球工程和数字解决方案巨头,也是在全球范围内准备充分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对于面临技术颠覆和需要我们服务和技能来扩大转型规模的客户,我们能够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拥有共同的雄心壮志,即引领市场发展,并将成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创新和上市的急先锋。我们将共同创造一个更加智能的未来。”

英语完整版新闻稿

法语完整版新闻稿

联系详细信息:
The Adecco Group
投资者关系部
+41 (0)44 878 88 88

[1] 企业价值假设以 15 亿欧元收购 100% 股权,包括截至 2021 年六月底报告的净负债,不包括 ODIRNANE,后者是根据 IFRS 计入的股权(1.75 亿欧元,2025 年首次赎回)。倍数基于市场平均估计。资料来源:Société Générale。

[2] 不包括一次性整合和实施成本。

 

消息来源:Adecc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