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女性为蜜蜂”计划首批女学生毕业

GUERLAIN
2021-07-28 17:36 6330

巴黎2021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女性为蜜蜂”养蜂创业计划的第一批女毕业生于6月21日在普罗旺斯圣博姆山区的法国蜜蜂观察站OFA开始接受培训。参与者通过这项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计划,获得了建立和管理可持续养蜂业务所需的理论与实践知识。作为新的创业者,这些女毕业生将成为世界各地女性养蜂人社区的成员,她们将与大量蜜蜂一起加强当地的生物多样性并传授她们自己的知识。

Guerlain Women For Bees ©Marie Rouge
Guerlain Women For Bees ©Marie Rouge

如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32051-first-group-of-women-graduates-from-the-guerlain-x-unesco/

在本计划的最后一天,毕业生与联合国难民署特使和Guerlain munse Angelina Jolie讨论了他们的工作。Angelina Jolie在难民与环境保护问题方面工作了20年,亲眼目睹了环境破坏对人类安全和当地社区所造成的影响。她在柬埔寨的基金会致力于保护Samlot保护区的热带雨林和野生动物。多年来,她一直在资助阿富汗和肯尼亚境内的女童学校,并坚信教育和培训女性的力量。这些受过教育和培训的女性随后可以继续为社区贡献其技能专长。在访问OFA期间,她会见了“女性为蜜蜂”计划的第一批女毕业生。她将继续通过在线会议与女性养蜂人保持联系,这些女性将参加未来的培训工作。但由于此次新冠疫情的影响,Angelina Jolie无法前往法国。

“女性为蜜蜂”创建了一个由女性养蜂人组成的国际网络,她们能够分享有关蜜蜂和授粉在维护地球食品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科学知识和本地专长。该计划已经纳入来自欧洲的女性养蜂人,并将在未来5年,即到2025年之前,扩展到中国、俄罗斯、柬埔寨、埃塞俄比亚及其他许多国家和地区。

们认为没有蜜蜂的未来只是一部科幻小说,但由于人类活动的影响,全球蜜蜂数量正在下降。如果继续下去,将对我们的食品供应、生物多样性造成致命浩劫。当我开始与Guerlain合作时,我们经常谈到蜜蜂,然后真正开始探讨我们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改善这种状况,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为蜜蜂和女性做些什么。通过这项女性为蜜蜂计划,全球女性可以携手共建一种姐妹情谊,这非常振奋人心。” Angelina Jolie

#Guerlain #GuerlainForBees #WomenForBees #InTheNameOfBeauty
https://www.guerlain.com/us/en-us/c/our-commitment-us.html 

消息来源:GUERL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教育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