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携创新科技加码第四届进博会 展台面积翻一番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连续第四年参展的霍尼韦尔宣布在本届进博会上将针对智能制造、航空运输、健康楼宇、新零售与物流以及碳中和技术等五大板块展出创新解决方案。

上海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连续第四年参展的霍尼韦尔宣布在本届进博会上将针对智能制造、航空运输、健康楼宇、新零售与物流以及碳中和技术等五大板块展出创新解决方案,从环境、效率、安全、健康四个维度诠释可持续发展的实践路径。霍尼韦尔展台面积也增加至去年的两倍以上,充分展示进一步把握“进博机遇”的信心与决心。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推进工作的关键之年。作为全球化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展出多项在中国乃至全球首发的高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阐释霍尼韦尔长期致力于改善客户环保表现和社会效益的不懈追求,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实现更为低碳、高效、安全、健康和可持续的发展。

“过去三年间,霍尼韦尔在进博会展示了多项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构建了与中国合作伙伴的紧密连接。霍尼韦尔非常看重进博会这一世界级交流平台,将继续借助进博会与中国客户并肩共进。”霍尼韦尔中国总裁林世伟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持‘东方服务东方’、‘东方服务世界’的中国发展战略,把握中国在低碳发展和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广阔前景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

霍尼韦尔的核心业务契合中国的市场需求,公司约50%的新产品研发都与改善客户的环保表现和社会效益为出发点。凭借减少碳排放的一系列成熟技术,霍尼韦尔在中国致力于不断开发满足客户能源和环境需求的产品与技术,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服务于中国的“双碳”目标和高质量发展。

霍尼韦尔于今年4月宣布承诺于2035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目标,这一承诺契合中国的减碳目标和可持续发展方向。除了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解决方案,霍尼韦尔的创新科技还帮助客户在能源利用、运营管理、生产制造和物流配送等领域提升效率,助力实现安全飞行、安全生产、安全作业和安全运营,以及促进生命科学和医药领域发展,打造更健康的环境和更优的健康服务能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中国是霍尼韦尔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单一市场,也是公司最大的增长型市场。在中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公司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实现业务增长的同时用科技的力量助力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将飞机、汽车、楼宇、工厂、供应链和工人等万物互联,使世界实现更为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长远发展。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