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利福,为爱宠专属定制健康营养好粮

达令萌宠(北京)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2021-07-26 15:00 3919
比利福是达令萌宠旗下,专注于宠物食品用品的高端宠物品牌。面对日益扩张的宠物市场,比利福严格把控宠物食品质量,执行有关规定标准,符合各项国际认证指标,维护好宠物食品的安全问题。

北京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随着宠物地位不断提升,宠物已成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越来越多宠物主人将目光聚焦在宠物饮食营养上,宠物饮食营养标准已成为当下养宠家庭新需求。在此环境之下,为宠物专属定制健康营养宠食,让宠物在饮食中趣享美好“食”光的高端宠物品牌比利福,携一系列精准营养、优质高端的产品诚意而来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

宠物粮的品质直接影响宠物健康,选择一款高品质好粮至关重要。比利福是达令萌宠旗下,专注于宠物食品用品的高端宠物品牌。比利福正是关注到宠物主人们对爱宠的营养需求,凭借自有的一手原材料资源、高水准的研发实力、先进完善的生产工艺、卓越不凡的品质,为宠物量身打造更适合健康成长所需的营养好粮。

以“专业、耐心、用心”为核心标准,以“助力宠物健康成长,促进人宠关系亲密和谐”为使命,遵循宠物自然饮食习惯,针对爱宠健康成长所面临的困扰,结合所需营养,为宠物提供更科学、更全面的营养配方,助力爱宠健康成长。

比利福始终保持个性化定制的初衷,其独家“大口径扁平罐”罐形设计,更易于爱宠舔食,宠主告别洗碗烦恼。全系列产品包装及材料设计简约又不简单,能更安全卫生的锁留新鲜营养。由从业多年的专业技术人员针对宠物成长所需,在保证宠物营养摄取充足的情况下,充分遵从科学营养配比,进行针对性产品研发。整洁干净的现代化生产设备,管理严苛的生产卫生标准,为宠物健康成长加持

比利福蓝鳍金枪鱼零食罐
比利福蓝鳍金枪鱼零食罐

比利福产品不仅在宠物营养吸收、肠胃调理、解决泪痕、增强抵抗、抵御炎症、抗氧化、护关节等诸多功能下足功夫,同时,其产品采用减轻肠道负担的高蛋白低敏配方,最大程度地降低过敏风险,更利于宠物消化吸收。

比利福调养系列猫粮
比利福调养系列猫粮

面对日益扩张的宠物市场,比利福严格把控宠物食品质量,执行有关规定标准,符合各项国际认证指标,维护好宠物食品的安全问题。未来,比利福会继续以真材实料的高品质产品为宠物们带来优质宠食及专业服务,满足爱宠全面的营养需求。

消息来源:达令萌宠(北京)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