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端宠物品牌Believe Forever比利福全新上市

“有福同享,宠TA不弃”
达令萌宠(北京)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2021-07-26 16:00 4297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是达令萌宠旗下,专注于宠物食品用品的高端宠物品牌。为满足宠物主人们对高端宠物粮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尽展品牌雄厚实力。此次,Believe Forever比利福将亮相上海亚宠展,带来高端宠物好食。

北京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是达令萌宠旗下,专注于宠物食品用品的高端宠物品牌。为满足宠物主人们对高端宠物粮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尽展品牌雄厚实力。此次,Believe Forever比利福将亮相上海亚宠展,带来高端宠物好食。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

亚宠展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经历24年的积累和沉淀,不断创新突破,已成为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亚太级宠物综合性贸易的首选平台。每年8月,全球高端宠物品牌、创新产品及技术、宠物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上海共襄盛举,是宠物行业重量级聚会。

今年8月18日,Believe Forever比利福将带着诚意满满的一系列精准营养、优质高端的新品亮相于上海亚宠展。以其自有的一手原材料优势,广罗全球优质食材,结合领先的科学制作工艺,锁留产品天然本鲜,为宠物带来更适合TA成长所需的营养大餐。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格外珍视宠物带给家庭的价值,以及宠物在日常生活中,帮人们平衡生活的重要角色。秉承着“Believe in love! Forever at your feet!(有“福”同享,宠TA不弃)”的品牌理念,坚持“好料做好粮,原料可溯源”的态度,结合自有的进口原料优势,努力为宠物创造有滋有味的高品质生活

比利福调养系列猫粮
比利福调养系列猫粮

对品牌理念的坚持,持续体现在产品原料、包装设计、加工生产、品控出厂,甚至于仓储物流等方方面面。对生产原料,比利福专注于在全球精选新鲜、安全,有益于宠物健康成长的食材:丹麦原装进口原料,深海鳕鱼,绿唇贻贝,进口椰子油,可溯源鸡肉,羽衣甘蓝,以及新鲜蔬果,都是比利福食材优选。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产品以优质的原料为基础,针对宠物常见问题,由从业多年的专业技术人员携手资深宠物中医共同参与研发,科学调配而成,经过反复的严格测试和长时间、多数量的饲喂试验后,产品方可问世Believe Forever比利福一心只为更好的呵护宠物健康,提升宠物的生活质量。

Believe Forever比利福相信,一切宠物产品都无需被“健康食材,功能营养”或“满足天性,呵护爱宠”所禁锢,因为这些都是产品必备的基础。在基础上做加法,才是Believe Forever比利福真正要做的事。接下来,比利福会带给大家更多高品质、有新意的产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有‘福’同享,宠TA不弃”的品牌理念。

消息来源:达令萌宠(北京)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