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主粮赛道20年,艾尔发布4大系列新品

邢台 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4月12日,国内知名宠物主粮品牌“艾尔”召开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全新推出爱为鲜生无谷多拼粮、爱为鲜生低温烘焙粮,同时发布升级后的森林物语原切鲜肉无麸粮、原味印象蛋黄系列,本次发布共涉及17款宠物主粮,涵盖犬猫各阶段生长营养需求。


立足本土战略储备,持续发挥品牌核心优势

作为荣喜集团旗下知名宠粮品牌,艾尔以“鲜肉膳食专家”作为品牌定位,“以优质产品对话多元养宠生活”作为自身品牌使命,以“创造宠物更有爱的未来”作为品牌愿景。

多年来布局宠物主粮赛道,荣喜集团旗下艾尔品牌依托研发、原料并结合自有工厂和试喂基地成功打造了满足多元化宠物需求的主粮“造新”模式。

为确保日常生产鲜肉需求,荣喜还先后建立起1500吨和3500吨的冷库两座,配备独立0-4摄氏度保鲜技术。

2022年,荣喜河北“心”工厂也即将竣工投产,建成后,荣喜智慧数字化生产能力近一步提升,旗下两个生产基地合计年生产量可达13万吨。

本次推出4大系列产品,持续发挥艾尔“造新”优势,围绕适口性、消化吸收、肠道健康及免疫提升等宠物健康关键领域,精细化满足宠物主喂养需求。

科技成就“双鲜”美味,小分子原料增添吸收活力

本次爱为鲜生无谷多拼粮,为了更好帮助提升肠道吸收效果,挖掘食材天然适口性,采用低温乳化酶解生鲜工艺(Low-temperature emulsification & Enzymatic hydrolysis),通过真空乳化机在低温环境下配合胰蛋白酶、木瓜蛋白酶、脂肪酶将大分子肉类食材分解成小分子的蛋白肽或氨基酸,更好刺激爱宠味蕾并直接被小肠绒毛吸收利用。

为进一步提升爱宠营养组成及进食乐趣,该系列产品添加-40摄氏度原切冻干鸡胸肉、冻干生骨肉及冻干蛋黄,科学配比肉、骨、内脏及蛋黄卵磷脂,三重冻干美味,丰富爱宠味蕾体验的同时满足完整摄食营养。

为了更好地帮助爱宠提高身体代谢能力和体质,在该系列产品中,创新添加三种小分子原料:鸡水解液:易于吸收,降低肠道负担;磷虾膏:富含DHA和虾青素,帮助大脑发育和抗氧化;水解鱼蛋白粉:含功能性多肽,助力调节机体代谢和免疫。让爱宠无忧吸收,健康成长。


 “科学饮食·还原天性” 85摄氏度低温烘焙好吸收

犬猫虽经万年进化,但食肉天性依然保留在TA们的基因里面。爱为鲜生低温烘焙粮特别添加人食用级肉类食材撩动爱宠食肉基因,唤醒食肉天性。

85摄氏度低温缓慢烘焙成型工艺,不仅锁住食物原有滋味,还极大限度保留氨基酸、维生素等热敏物质生物活性。

配方中的动物蛋白质来源于单一肉源(鸡或鸭),动物蛋白含量大于等于98%。单一动物蛋白不仅更易消化吸收,还能减少因蛋白种类过多引起的肠胃过敏反应。

遵循食材(鸡或鸭)自然生长定理和规律,减少人为干预生长过程,不速生、不催熟,让爱宠味蕾跨越时光长河体验食物原本味道。


68%原切生鲜注浆,挖掘食材“原力”营养

本次森林物语原切鲜肉无麸粮升级后鲜肉添加比例由65%上调至68%,坚持使用原切鲜肉并全部采用双线模式生产的生鲜注浆工艺,极大限度保留食材的原味和营养。六款产品配方全部是由荣喜集团艾尔品牌研发团队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研制。在全系肉源选择中,创新添加富含磷脂、胆碱和软磷脂的鲜鹌鹑肉,维护爱宠脑部发育、中枢神经功能及心血管壁健康。


“三原印象,守护宠物多元健康”

本次原味印象蛋黄系列保留全线产品添加蛋黄软磷脂这一系列经典印象,同时根据犬猫各阶段在免疫、美毛、抗敏等方面的强化需求,定制产品配方。

原味印象蛋黄系列采用:

原生配方:由肉、蛋、奶、粗粮等原生食材科学组合的食物配方,搭配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为宠物提供多重营养供给。

原本食材:添加发酵乳酪和脱乳糖牛乳,让爱宠第一口就体会食物本源味道。

原法高汤:添加原法蒸煮鸡骨鸡肉高汤,充分释放谷氨酸,刺激宠物味蕾。


IP元素应用包装设计,场景合并丰富陈列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艾尔推出的森林物语原切鲜肉无麸粮和原味印象蛋黄系列,在包装设计上,创新采用品牌IP形象“哎胖胖”,并以手绘卡通场景,结合多产品拼接组合大场景的巧思,使产品在终端陈列时可以快速获取消费者的关注以及增加终端门店陈列美感。

科学打造匠心品质,满足线下用户养宠需求

近年来,新一代宠物主养宠观念持续升级,线上消费者对科学养宠已完成认知进化,并形成群体效应在全宠物人群产生深刻影响。

艾尔认为,线下终端仍具备强大发展机遇,在终端消费者科学需求不断提升的当下,品牌将依托丰厚、科学化的战略储备持续打造高水平,高竞争力的宠物食品,满足终端门店及消费者多元化,精细化的喂养需求。

 

消息来源:河北荣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