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建联领衔天丝集团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上海站

天丝集团
2021-07-25 17:01 6367
7月24日,由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 -- 天丝集团发起的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上海站,在陆家嘴中心L+ Mall顺利举办。

上海2021年7月25日 /美通社/ -- 7月24日,由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 -- 天丝集团发起的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上海站,在陆家嘴中心L+ Mall顺利举办。泰国天丝集团中国区总裁曾森鸿、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易建联和真牛联盟代表Sky李晓峰共同出席,不仅与现场“牛人”们一起完成了由天丝集团精心设计的篮球主题关卡,还分享了自己对“真牛人”的理解和突破自我的故事,在鼓励消费者无惧挑战、不断进取的同时,完美展示了独具红牛品牌特色的“真牛”精神。

曾森鸿、易建联和Sky李晓峰共同出席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
曾森鸿、易建联和Sky李晓峰共同出席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

作为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天丝集团在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的同时,也致力于创造更多社会价值,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正能量。今年6月,天丝集团正式启动2021#你真牛 红牛挺你#营销活动,并宣布篮球巨星易建联为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以红牛品牌所代表的“挑战自我 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激发广大消费者一起突破自我、成为“真牛”人。同时,天丝集团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正式开赛,在杭州、长沙、上海相继展开,以“真牛”精神为核心,打造了一场视觉效果与感官体验俱佳的品牌活动,激发广大消费者挑战自我,全方位感受“真牛”能量。

易建联、Sky李晓峰现场分享对“真牛”精神的理解
易建联、Sky李晓峰现场分享对“真牛”精神的理解

一直以来,在国内外篮坛,易建联凭借出众的篮球天赋和惊人的运动力,为球迷们带来了无数精彩绝伦的赛场瞬间,深受广大球迷的喜爱与追捧。作为团队里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易建联拼搏进取、不畏挑战的信念与红牛“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完美契合。作为体育界名副其实的“真牛人”代表,易建联与现场观众共同勇闯关卡、精彩互动,还分享了他对“真牛人”的理解:“对于运动员来说,身上必须有不服输的精神。打篮球没有捷径,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必须不断突破自己,表现比上一次比赛更好,比上一次成绩更好,或者说比昨天的自己更好。就像红牛品牌倡导的真牛精神一样。坚持挑战自我,不断激发潜力,你就是真牛人!”天丝集团作为“真牛”精神的开创者,早已将拼搏创新的理念融入企业文化中,希望通过此次与易建联的合作以及创新的线上和线下活动,触达更多年轻人,将“真牛”精神传递给了更多体育爱好者和年轻消费者。

易建联领衔闯关天丝集团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
易建联领衔闯关天丝集团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

在如今多元化的社会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绝非某个单一领域独有。近几年,电子竞技蓬勃发展,中国电竞已成为90后00后年轻人追捧的竞技体育新风尚。天丝集团紧随年轻人步伐,与电竞领域的“真牛人”合作,构建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把励志热血、竭尽全力的逐梦态度传达给更多年轻人。在此次“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上海站,天丝集团真牛联盟成员Sky李晓峰也跨界参与到了篮球游戏互动中,并现场分享了突破自我的故事:“对我来说,突破首先是抵得住质疑,坚持自己所热爱的电竞梦!其次,电竞它并不是一项很简单的运动项目,是智力对抗、反应能力、思维能力心眼脑协调能力的一种综合锻炼。很多人一开始接触,后面太难就放弃。人生最大的乐趣就在于挑战!去突破、去战胜、打破偏见、用实力证明自己!”Sky李晓峰一往无前的精神也正契合红牛品牌精神的核心。

Sky李晓峰参与天丝集团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
Sky李晓峰参与天丝集团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

在谈及举办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的初衷时,泰国天丝集团中国区总裁曾森鸿表示:“随着千禧一代逐渐成为消费领域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开始不断向年轻化靠拢,红牛也是。我们关注年轻人的压力,同时也不忽略年轻人的潜力,并激励年轻人勇于突破、一往无前,成为更好的自己。这就是红牛品牌所代表的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我们希望通过能够完美诠释真牛精神的佼佼者以及创新的品牌体验活动,唤醒年轻人心中的真牛能量,鼓励每个人勇于突破自我,成为真牛的自己。”

易建联、曾森鸿和Sky李晓峰完成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
易建联、曾森鸿和Sky李晓峰完成红牛“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

消息来源:天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