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丝集团宣布易建联为红牛品牌代言人

天丝集团正式开启2021“你真牛 红牛挺你”营销活动,“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首站将落地杭州
天丝集团
2021-06-24 22:42 6936
近日,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 -- 泰国天丝集团正式启动2021年#你真牛 红牛挺你#营销活动,并宣布篮球巨星易建联为红牛 (R)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

北京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红牛品牌及“红牛”商标的创始者和所有者 -- 泰国天丝集团正式启动2021年#你真牛 红牛挺你#营销活动,并宣布篮球巨星易建联为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篮球场上驰骋十余年,易建联场内场外不断突破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实力诠释了红牛品牌所代表的“挑战自我 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天丝集团希望通过品牌代言,创新的线上线下活动等一系列“真牛”行动,鼓励广大消费者一起激发潜能、突破自我、成为真牛人。

天丝集团宣布易建联为红牛(R)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
天丝集团宣布易建联为红牛(R)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

作为中国体育领军人物之一,易建联是CBA联赛历史得分王和篮板王,是CBA历史上首位四次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球员。易建联拥有超高的篮球天赋,兼备迅猛的速度与强大的爆发力,训练和比赛中更是追求卓越,不仅个人能力突出更是团队里名副其实的精神领袖。他拼搏进取、不畏挑战的信念与红牛“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真牛精神”完美契合。近日易建联虽意外因伤憾别国家队,但他展现出的中国男篮精神将继续激励年轻球员及其球迷在前进的道路上全力以赴。易建联说:“我还是中国男篮的一份子,不管场上场外,我们队伍都是一条心。”

“无论是赛场上挥汗如雨跳跃拼搏的易建联,还是赛场外积极推进中国篮球事业发展的易建联,都是全力以赴、超越自我的“真牛精神”的代表。我们希望通过阿联以及后续的一系列营销活动,将这种“真牛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和不同圈层的消费者,激励更多的人成为各自领域的‘牛人’”,天丝集团中国区负责人曾森鸿先生表示。

在谈及#你真牛 红牛挺你#计划的初衷时,天丝集团首席执行官许馨雄表示:“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是我们不断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希望红牛不仅为消费者提供身体上的能量补充,更希望向消费者和社会大众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积极的生活态度。我们将通过组织更多更年轻化的活动与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进行互动。”

接下来,易建联也将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与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九球天后潘晓婷及人皇Sky李晓峰等天丝集团红牛品牌真牛联盟成员,分别参与“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快闪活动。活动首站将于6月25日至27日落地杭州,消费者朋友们可以在现场通过惊喜视频与易建联“互动”,更有机会赢取品牌方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惊喜好礼。“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快闪活动后续还将陆续落地其他城市,敬请关注届时,无论你是在场上与明星代言人们一起热血闯关,还是在场外与红牛一起为大家加油助威,红牛都挺你“突破自己,成为真牛人”

“易”起突破牛人挑战赛-杭州站详情如下:

时间:2021年6月25日-6月27日

地点:杭州西溪天街 L1主中庭

消息来源:天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