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城市大会安徽站圆满落幕 盘点爱番番2021城市大会精彩瞬间

2021-07-22 18:11 4627
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主会场最后一站 -- 安徽站,已于今天下午圆满落幕。在历时两个月的城市大会中,百度爱番番可以说是全程参与,超级活跃,出镜率极高

北京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主会场最后一站 -- 安徽站,已于今天下午圆满落幕。在历时两个月的城市大会中,百度爱番番可以说是全程参与,超级活跃,出镜率极高以下为爱番番在今年百度城市大会里的精彩瞬间盘点

产品分享,玩转公私域整合营销

从6月8日成都首站,到7月15日安徽站,百度爱番番去到了国内三十余座城市,向当地企业主和品牌主分享AI如何赋能企业营销和数字化转型,助力当地企业主探索企业增长新方式。

百度爱番番商业化总监李钧分享爱番番产品
百度爱番番商业化总监李钧分享爱番番产品

在城市大会期间,百度爱番番向参会嘉宾特别介绍了两个月前刚发布的新产品 -- 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在集成了爱番番以往提供的公域营销与线索管家功能之外,爱番番拓客专业版还能帮助成长型企业创建各种活动来吸引粉丝进入私域池,并进行持续化的营销自动化培育,顺利开启企业私域营销的新天地,让企业轻松玩转公私域整合营销。

百度集团副总裁储瑞松为城市大会安徽站致辞
百度集团副总裁储瑞松为城市大会安徽站致辞

今天下午,百度集团副总裁储瑞松先生接受了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采访,他表示百度正在将先进的AI技术应用在营销产品中,来建立消费者与品牌共赢的价值共同体。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从有效管理销售线索,到私域运营、公私域整合营销的能力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加速业务增长”,储瑞松先生说道。

现场体验,感受“被自动化营销”

百度爱番番为每一站城市大会都准备了一段“自动旅程”,这是爱番番拓客专业版中私域营销的一大重点功能。所有到会嘉宾都可现场扫码体验,亲身感受客户被自动化营销的种草之旅”


今天结束的安徽站中,现场数百人共同体验了这一旅程。在旅程中,爱番番拓客专业版可以帮助企业通过分享企业产品资料、销售名片、咨询页面等来与潜客进行沟通和互动,引导潜客留资,通过持续且自动的培育来加速潜客转化。潜客在旅程中的所有行为动作都将被爱番番后台实时记录,便于勾勒完整客户画像,开展更针对性的营销。

服务商培训,赋能一线售卖

在参与城市大会的同时,为了赋能一线售卖,爱番番还为多家当地服务商提供了产品培训会。爱番番讲师们亲自为服务商的核心团队介绍爱番番产品的核心功能,并现场答疑。参与培训的服务商团队也认真做记录,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武汉百捷爱番番产品培训会
武汉百捷爱番番产品培训会

2021年百度城市大会落幕,爱番番将持续为企业营销和销售全链路赋能,帮助企业轻松玩转公私域整合营销,加速业务增长、生意翻番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