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卡计划以不超过1亿美元购买公司股份

2021-07-22 12:12 27963

香港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移卡有限公司(“移卡”或“公司”,股份代号:9923.HK)宣布,将向受限制股份单位受托人支付不超过1亿美元以不时在市场上购买股份。按此方式购买的股份将用作对受限制股份单位参与者的奖励。

此计划乃基于本公司目前的营运增长前景,同时得悉近期市场状况及宏观经济表现指标,以及本公司有意持续挽留及激励主要雇员而作出,并反映公司对发展前景的信心与致力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承诺。

关于移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23.HK

移卡是中国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支付及科技赋能商业服务。移卡于2020年6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号为09923.HK。公司的价值主张是建立一个商业数字化生态系统,可实现商户与消费者之间无缝、便捷及可靠的支付交易,并进一步提供丰富多样的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其中包括(i)商户 SaaS 产品,可帮助客户提高营运效率;(ii)精准营销服务,让客户有效地触及其目标市场;及(iii)金融科技服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消息来源:移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92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