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亚太公司收购礼来公司希爱力(R)品牌(他达拉非)

增强美纳里尼中国男性健康产品线
2021-07-22 10:00 6100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意大利生物制药公司之一,美纳里尼集团旗下美纳里尼亚太公司今天宣布在中国完成对礼来公司希爱力 ®品牌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美纳里尼将接管该品牌的所有权,并负责其所有销售、市场推广和分销工作。
  • 美纳里尼亚太公司收购希爱力®增强了美纳里尼中国男性健康产品线并进一步推动多渠道发展
  • 此次收购正值美纳里尼成立亚太区,进入13个主要医疗保健市场十周年之际,是美纳里尼亚太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新加坡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意大利生物制药公司之一,美纳里尼集团(Menarini Group)旗下美纳里尼亚太公司(A. Menarini Asia-Pacific Holdings Pte Ltd)今天宣布在中国完成对礼来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Cialis®(希爱力®)品牌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美纳里尼将接管该品牌的所有权,并负责其所有销售、市场推广和分销工作。 

希爱力®于2002年率先获得欧洲药品管理局的批准,随后分别于2003年和2005年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批准,接着在其他120多个国家获得了批准。

收购希爱力®后,美纳里尼将从战略上扩大其对零售、电子商务和医院渠道的业务覆盖,实现其在全球第二大医疗保健市场的增长目标。除了男性健康之外,美纳里尼还专注于其他关键治疗领域,包括皮肤、呼吸及抗过敏、心血管、消化、疼痛管理、消费者健康、肿瘤和抗感染等。

美纳里尼亚太公司首席执行官Maurizio Luongo表示:“成功收购希爱力®履行了美纳里尼的承诺,即通过投资亚太区,致力于发展我们多元化的初级和专科护理产品线,对集团来说,亚太区是日益重要的增长引擎。在中国,我们拥有多渠道并行发展的成功的产品上市策略,我们很高兴看到凭借该策略,男性健康品牌在中国市场上不断发展壮大。我们期待男性健康产品组合中相辅相成的产品优势,不断提升全国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消息来源:Menarini Asia-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