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自纽约的灵感,展现每一辆Battista Hyper GT背后的高端定制流程

Automobili Pininfarina
2021-07-21 12:01 3838
Automobili Pininfarina采用全方位的个性化高端定制定制计划,每一辆Battista都将成为对豪华hyper GT的独特诠释,该计划推出的第一定制款已经揭晓。

-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透露,凭借其独有的的个性化高端定制服务,每一辆 Battista hyper GT 都将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

- 目前第一辆完成的定制汽车以大都市纽约为设计灵感,红、白、蓝色主题部分融入了业内首次采用的外露式标志性碳纤维车身。

- 每个Battista车主将受邀前往整修一新的坎比亚诺工厂,在紧邻 Battista 生产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运营)的一个专属工作室里打造他们心目中的梦想座驾

- 定制范围涉及从独特的车漆颜色和组合到内部装饰和雕琢等方方面面,车主可以按照喜好定制Battista 车内每一个元素

- 每个Battista车主将与设计师一对一的共同参与定制流程,此开创性的方案确保每一辆车都将是独一无二的艺术收藏品--延续 Pininfarina 以往车型与品牌传承

都灵2021年7月21日 /美通社/ --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采用全方位的个性化高端定制定制计划,每一辆 Battista 都将成为对豪华 hyper GT 的独特诠释,该计划推出的第一定制款已经揭晓。

NYC-Inspired Bespoke Battista Hyper GT 1
NYC-Inspired Bespoke Battista Hyper GT 1

在打造专属汽车方面,Automobili Pininfarina 享有无与伦比的悠久传统,其定制计划将确保每一辆汽车都具备独一无二性,汽车的每一个结构都融入了车主的个人特性。第一辆定制汽车以纽约为设计灵感,以精致的红、白、蓝色为主题,外露式标志性碳纤维车身搭配世界一流的 Iconica Blu 线,每一个角度都能呈现震撼性的视觉效果。

作为深度定制流程的一部分,所有 Battista 车主均将受邀与设计团队共同打造其心目中的最理想的纯电动 hyper GT。位于坎比亚诺生产厂的全新工作室空间将提供完美的设计环境,为创造过程激发灵感,装配区附近拥有大量颜色和材料样本,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专业技师在此将车主的梦想变成现实。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高级定制总监 Sara Campagnolo 表示:“Pininfarina 品牌在个性化汽车方面享有悠久的传统,而 Battista 延续了这一传承,因为每一辆汽车都将是名副其实的定制设计。我们的车主将有机会加入Automobili Pininfarina 大家庭,与我们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共同参与设计过程,确保他们的汽车能够如实彰显他们的个性和品味,打造纯正的个人风格。车主可以借此机会推动可持续奢华的发展,同时打造独一无二的收藏款汽车。”

汽车的每一个元素均可采用定制化处理,车主将获享360度全方位咨询服务。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定制计划让精致细节成为现实,以纽约为设计灵感的定制款采用了 Iconica Blu 线的外露式标志性碳纤维车身,这也是同类设计在汽车行业的首次应用。

该定制款还包括以独特的 Bianco Sestriere 金属制成的功能条纹(由于车身面板形状复杂,需要手工精心制作),红色的车身装饰件令外观设计尽显优雅,Furiosa 碳纤维装饰包则以黑色的外露式标志性碳纤维打造。先进的复合材料搭配传统的车身制造技术,整款定制所用的手绘饰面需要相关专家耗时数百小时才能完成。

第一辆定制款的 Impulso 轮毂采用哑光深灰色,拉丝铝中心锁环采用黑色阳极氧化处理,与黑色的 Goccia 车顶、车尾分流器、尾翼和拉丝铝前灯的雕刻相得益彰。

极致奢华的内饰可彰显更多个性,无论是从皮革和阿尔坎塔拉的选择,还是到面料的对比拼接,以及内饰装饰件和精致铝制内饰,无不如此。总计超过1亿种组合搭配,让车主能够充分彰显其个性品位。

第一辆定制款精选 Pilota 黑色皮革座椅、Iconica Blu 阿尔坎塔拉面料和深蓝色嵌件,精致典雅,完美展现Battista 的内饰设计和奢华材料。外部主题贯穿于内饰之中,Iconica Blu 缝线与独特的红白十字缝线互为呼应,红色头枕标志与独特的白色安全带互为映衬,碳纤维座椅背部则以 Iconica Blu 线作为装饰。红色的拉丝铝细节巧妙对应了红色的外部装饰件,拉丝铝内饰装饰件的暗色细节则经过黑色阳极氧化处理,两种色彩对比鲜明。

除了56种精选外部车漆饰面外,Battista 车主还可以选择外露式碳纤维车身、“Goccia”车顶的定制车漆饰面、以阳极氧化化饰面或定制车漆形式呈现的外部装饰件,或根据车主选定的颜色打造的撞色前端。

碳纤维装饰包可采用已选的的车身漆颜色或外露式碳纤维饰面,并以围绕车身末端的精细 Furiosa 细条纹作为搭配。此外,外后视镜、尾翼、制动钳、合金轮毂(包括 Prezioso 和 Impulso 设计)以及中心锁环均可完全定制。

Battista 底盘护板(位于座椅之间)上的雕刻及乘客侧车门护板雕刻亦支持个性化。

定制服务所提供的独特性和专属性将提升 Battista 的投资收藏价值,为 Pininfarina 打造典藏杰作的丰富历史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坎比亚诺生产总部将配备全新的工作室,车主将受邀在此与汽车设计师们共同创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汽车。新工作室紧邻生产线,技术娴熟的技师们将在此装配 Battista,也正是在这里,历史悠久的Pininfarina汽车跨越了91年的生产历程。

邻近的博物馆陈列展出精心挑选的历史和经典车型,坎比亚诺的全新工作室则将作为精致典藏汽车的汇聚中心,为下一代纯电动汽车的创造激发灵感。

如需更多详情,请访问
automobili-pininfarina.com/media-zone

消息来源: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