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亮马河游船主题婚礼首秀

创意河上接亲仪式满足定制化婚庆市场需求

北京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夏末,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借力新近通航的亮马河游船,首家推出主题婚礼派对新潮定制服务。从“亮马河游船接亲”、“码头浪漫迎亲仪式”到“豪华迎亲车直抵花园婚礼现场”,新人将有机会在北京市中心,体验别样的水上游船婚礼。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也成为亮马河沿岸首家创意开发水系特色婚礼服务的五星级酒店。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亮马河游船主题婚礼首秀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亮马河游船主题婚礼首秀

“乘坐豪华游船在金色晨曦里顺流而上,在花团锦簇的码头与爱人幸福牵手,乘坐豪华轿车沿着饭店河畔私家车道直抵花园草坪婚礼仪式区现场,开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这样的婚礼场景,现在也可以在大厦林立、寸土寸金的东三环实现了。随着亮马河沿岸景观改造的完工和亮马河游船的通航,这里成为了水上特色婚礼服务的绝佳地点。”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会议及宴会销售总监吕杉娜介绍道:“饭店借势创新,在第一时间设计出游船接亲、码头迎亲等定制服务,为追求个性化婚礼的新人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凯宾斯基亮马河豪华游船婚礼
凯宾斯基亮马河豪华游船婚礼

“90后、95后已经成为婚礼市场的主力军,新人们更遵从自己的喜好,追求独一无二的婚礼体验。”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中方总经理李波表示:“饭店加强政企合作,紧跟行业潮流,顺应市场需求,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发满足年轻客群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的定制婚礼服务,帮助客人实现梦想中的重要时刻。”

“主题婚礼是创新品质生活方式服务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还希望与亮马河游船公司深度合作,推出包括主题夜游晚宴、河上庆生宴、主题派对等服务,开发更多沉浸体验式产品,将亮马河的美景、私密的游船空间及五星级酒店的服务融为一体。”

一站式游船接亲、码头迎亲服务
一站式游船接亲、码头迎亲服务

在开发全新定制服务的同时,饭店持续对已有的婚礼场地进行改造升级,并不断根据市场需求突出全新的餐饮茶歇主题、冰雕、主题套房布置等配套服务。10间不同规模的宴会厅,无论是私密精致婚宴,或是千人盛大婚礼,饭店均能满足客人的需求。其中位于三层的大宴会厅面积达1333平方米,因其无柱、自然采光以及从大堂拾阶而上、步步高升的绝佳空间条件而备受好评,也为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搭建提供便利。2019年夏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东花园的升级改造工程竣工,一举成为东三环区域面积最大的酒店室外花园。面积达3000平米的花园绿树成荫,其中700平米的活动草坪可举办超过800人的庆典活动,是户外草坪婚礼仪式区的绝佳选择。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