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首推总统套房沉浸式剧本杀体验

北京2022年1月11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11日,寒假将至,绝大多数消费者受疫情影响选择就地城中度假。这对酒店既是机遇,也是转变经营理念吸引本地客源的考验。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进军剧本杀领域,强强联合城中优秀的剧本杀团队,安排专属主持人(DM )上门定制,打造集娱乐休闲社交、五星级餐饮、换装造型为一体的高端定制剧本杀体验,为注重品质、环境、服务的消费人群及有团建、聚会等需求的商务人士提供增值服务。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首推总统套房沉浸式剧本杀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首推总统套房沉浸式剧本杀

“剧本杀”作为一种室内多人角色扮演游戏深受年轻人的青睐。据艾媒咨询发布的相关研究报告显示,“玩剧本杀”以36.1%的比例占据2021年中国消费者偏好的线下娱乐休闲方式的第三名,仅次于“看电影”和“运动健身”,已成为新生代消费人群最喜爱的集体性线下娱乐社交方式之一,并逐渐将影响力扩展到其他圈层。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针对多人奢享社交、小型休闲娱乐及好友/团队欢聚等不同需求及场景,推出总统套房沉浸式剧本杀、豪华套房欢聚剧本杀及团队订房赠早餐+剧本杀等多种套餐,希望可以在竞争已经相对激烈的存量市场之外,更多的发掘增量市场的价值。


全新推出的剧本杀套餐是城中节日欢庆、年末聚会、公司团建的好选择。凯宾斯基为客人提供灵活的套餐选择:剧本杀+用餐的组合可选择在总统套房(面积为216平方米)或外交套房(面积为108平方米)进行剧本杀游戏。套餐均含专业剧本杀馆主持人上门服务,餐饮包括一顿简餐、甜点、小食、现磨咖啡、花草茶、软饮无限畅饮,另外可享送餐服务8折优惠。春节除夕套餐将简餐升级为三道式欢庆晚宴并附赠凯宾斯基起泡酒一瓶。另外针对想要“宅度假”的客人,也可选择剧本杀+住房的套餐,6人以上团队订房即可获赠免费早餐及剧本杀服务。


“剧本杀服务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对话新生代消费者。”饭店副总经理李波表示:“酒店业虽是传统行业,但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一直秉持创造新传统的理念,拥抱当下年轻人青睐的新鲜事物。去年4月,饭店举办的春日花园早午餐引入了洛丽塔文化展及儿童密室逃脱体验,广受年轻客群及亲子家庭的好评。也期待在未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跨界合作。”

“剧本杀更有文化赋能的作用。今年正值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开业30周年之际,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能和更多剧本杀领域优秀的专业团队及创作者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打造凯宾斯基的独家定制IP剧本和沉浸式体验,通过剧本杀让客人去了解关于凯宾斯基的故事。”饭店市场公关总监王苗苗介绍道:“当客人走进酒店的那一刻,甚至早在客人预约之时,故事就已经开始了。客人遇到的每一位酒店员工——前台办理入住的红衣女郎、餐厅的服务员或是走廊中偶遇的清洁工,都可能是剧中人物。”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