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在7月20日开幕

第二十三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20日盛大开幕。中国建博会(广州)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也是广州战胜“5.21”疫情后的首场超大规模展会,行业与市场都充满期待。

广州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第二十三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20日盛大开幕。中国建博会(广州)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第一大展,也是广州战胜“5.21”疫情后的首场超大规模展会,行业与市场都充满期待。展会呈现七个方面的显著特点。

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在7月20日开幕
第二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在7月20日开幕

第一,以大家居建装行业全国性风向标的窗口作用促进行业实现国内大循环,以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的平台优势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

第二,疫情虽有影响,但展会依然在行业中保持着规模领先、品质领先、全产业链参与度领先。展会面积近40万平方米,规模依然稳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展会期间举办的会议论坛等活动超过100场。

第三,打造行业“设计生态圈”初见成效。共举办33场设计活动,有目标有重点地形成行业前端设计概念展示、中期设计作品商业转化和应用、后端设计作品展示以及设计思想行业交流的设计生态闭环。

第四,今年企业参展数量更多,投入更大,近2000家参展企业汇聚在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上,纷纷加大了对参展规划、新品发布数量和展位搭建的投入。参展企业自主举办发布会近30场。

第五,紧扣行业发展及市场变化特点,汇聚多元渠道,实现顶流赋能。

第六,进一步优化到会经销商和加盟商的地区来源结构、性质结构,继续巩固展会行业“招商第一平台”的地位。

第七,按照政府有关部门的最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继续贯彻“绿色办展”理念,打造节能健康型展会。

本轮新冠疫情对行业虽有影响,但阻挡不了中国经济如大江奔流滔滔向前的发展趋势,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切实担负起行业责任,为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新的力量。

消息来源:中国建博会(广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