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ocopter实施韩国首次载人公开试飞

Volocopter GmbH
2021-11-12 20:25 4770

德国布鲁赫萨尔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德国城市空中交通(UAM)的先Volocopter已在韩国首尔完成其2X飞行器首次试飞。这是全电动垂直起降(eVTOL)空中巴士首次在韩国公开载人试飞。韩国国土海洋部(MOLIT)部Noh Hyeong Ouk见证了这次历史性试飞,此次试飞是Volocopter在全球范围内引入空中巴士计划中的一项里程碑。

Bildunterschrift Hauptfoto: Volocopter 2X takes flight at Gimpo Airport during MOLIT K-UAM Event, Republic of Korea ©MOLIT
Bildunterschrift Hauptfoto: Volocopter 2X takes flight at Gimpo Airport during MOLIT K-UAM Event, Republic of Korea ©MOLIT

这次5分钟的试飞在金浦国际机场进行,飞行距离约3公里,最大飞行高度达50米,最高飞行速度达45公里/小时。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表示:“凭借MOLIT全面的K-UAM路线图,韩国完全有能力到2025年实现UAM商业化的目标。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进行了全国首次公开的eVTOL载人试飞,并再次证明空中巴士的未来正从这里起航,现在凭借Volocopter的飞行器即可实现这一未来。作为UAM行业的先驱,我们期待着与政府机构和私营部门的朋友及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使UAM在韩国成为现实。”

德国驻韩国大使Michael Reiffenstuel表示:“一个多世纪以来,韩国和德国一直保持着亲密关系。我们的国家都曾分崩离析,正是这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共同经历让我们惺惺相惜,并在贸易、教育和科技方面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我们强烈期盼在数字化、电子商务和城市空中交通等新领域深化合作。”

首尔是继Volocopter于2019年在新加坡滨海湾地区进行了首次成功的公开试飞之后,在亚洲进行试飞的第二座城市。

凭借一系列能够运送乘客(VoloCityVoloConnect)和货物(VoloDrone)的飞行器,Volocopter引领着UAM行业。它是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设计与生产组织审批的唯一一家eVTOL公司。

Volocopter计划在2021年K-UAM Confex期间于11月16日(天气适宜)在仁川机场进行一次公开试飞。

消息来源:Volocopter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