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utPRO推出在线商店

CutPRO
2021-07-15 23:11 5007
为增加获取高品质防切割个人防护用品的机会,英国安全行业联合会(BSIF)安全供应商注册会员CutPRO推出了一家在线商店。

英国韦瑟比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为增加获取高品质防切割个人防护用品的机会,英国安全行业联合会(BSIF)安全供应商注册会员CutPRO推出了一家在线商店。他们与BSIF的合作专注于防切割服装,以证明“任何人都可以出售安全产品,但您不应该随便向任何人购买安全产品” -- BSIF。

CutPRO Launches Online Shop, Improving Access to CE Certified Cut-Resistant Clothing
CutPRO Launches Online Shop, Improving Access to CE Certified Cut-Resistant Clothing

这是针对全球在线市场上出现的不合规个人防护装备激增作出的回应,这些个人防护装备在不受监管以及假冒CE文件和证书的基础上提供更低的卖价。

CutPRO的销售主管Kayleigh Davis表示:“虽然价格较低,但假货很可能会危及我们的健康,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危及我们的生命。”

作为承担着安全供应认证资格的BSIF安全供应商会员,CutPRO希望向他们的客户保证,他们是从一家合法的个人防护装备供应商处购买产品,可以在最佳实践和产品保养方面对他们进行培训。

BSIF发布了一则关于假冒个人防护用品危害的例子,其中对两顶安全帽进行了坠落测试。其中一顶是有裂缝的盗版安全帽 ,尽管有人声称它与原版的功能相符,丝毫没有损伤。

请观看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JNz0uv_T0 

上面的标志和标记齐全,仅仅由于外壳的轻微开裂而被发现。因此,购买这些安全帽的企业不得不耗费大量成本来替换这些安全帽,因为它们满足不了使用要求且违反了健康和安全规定。

BSIF表示:“注册安全供应商计划等高价值资源正在推动这一行业的巨大转型。这一趋势产生的良性侧面效应是,现在有远见的个人防护装备买家会通过PQQ和招标文件寻找BSIF会员。”

CutPRO致力于通过让任何需要防护的人都能轻松获得世界领先的防切割服装来支持他们的工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CutPRO:info@cut-pro.com

消息来源:Cut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