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SASSINA莎辛那首个香氛沙龙闪现网红玻璃森林

橘调盛夏,限定“辛”动
2021-07-13 13:19 4251
在感官中,橘色是夏天的浪漫,是点缀天空的昏黄日落,也可以是瞬间爆开的柑橘香气。近日,新锐香水品牌ASSASSINA莎辛那正式推出首款柑橘木质调新品-雾中情人(The Mist)。

上海2021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在感官中,橘色是夏天的浪漫,是点缀天空的昏黄日落,也可以是瞬间爆开的柑橘香气。近日,新锐香水品牌ASSASSINA莎辛那正式推出首款柑橘木质调新品-雾中情人(The Mist)。

新品雾中情人延续品牌经典桃心瓶设计,全新高饱和磨砂橘颜色首次跳出品牌红,灵感源于2021年潘通流行色-明亮黄+极致灰,鲜明又吸睛的色彩,既有重生、勇气的寓意,又有夏日的感觉,一眼击中你的心。

全新柑橘木质调香型,恰到好处地弥补了现有产品线中香型的缺失。不同于活泼可爱的柑橘香,在香型创作上,莎辛那选择在清新酸感的柠檬、柑橘果香后,加入朦胧沉厚的木质香调。充满反差感的前后调,像是一位理性克制的“大女主”,既保留青涩果敢的一面,又能潇洒应对游戏人间,明明没有发生什么,旁人却会被她吸引,一如产品的slogan -- “你爱我,与我无关”。

ASSASSINA莎辛那淡香水-雾中情人
ASSASSINA莎辛那淡香水-雾中情人

为了让消费者有一个全方位、沉浸式的品香体验,ASSASSINA莎辛那摒弃了传统的品香流程,与FlowerPlus花加梦幻联动,以花艺工坊的互动形式邀请消费者和达人从视觉、味觉、嗅觉三个层面来一场香氛之旅。7月10日,位于上海虹桥基金小镇的玻璃森林,一场集合花艺、品香、下午茶的雾中情人香氛品鉴茶“花”会如期举行,橘调盛夏由此展开。

全玻璃的独栋阳光房,花草错落有致地陈列在每一处,通透而明亮。在一片绿意中,橘色旋转楼梯竟莫名与雾中情人相契合,绿与橘互相映衬,极具视觉冲击。同时室内陈列摆放着莎辛那色、欲、城市3大系列所有产品,让到场嘉宾尽情探索专属自己的“莎”气。

上海虹桥基金小镇-FLOWERPLUS花加玻璃森林
上海虹桥基金小镇-FLOWERPLUS花加玻璃森林

由花加花艺老师授课的趣味性插花课程,让嘉宾们在亲手制作雾中情人同款花束时,理解香氛香调的含义:穿插其中的木本枝干,一如雾中情人中的木质调,自带清冷和若即若离的气质;点缀其中的干柠檬片、柑橘片、红柚片,灵感取自雾中情人中的香调,清新微酸,充满夏日气息。

ASSASSINA莎辛那淡香水-雾中情人,及同名定制花束
ASSASSINA莎辛那淡香水-雾中情人,及同名定制花束

ASSASSINA莎辛那作为一个年轻化的新锐雾中情人品牌,一直致力于通过洞察用户需求、产品的迭代优化来开发独一无二的新品,带给消费者多元化的感官体验。在这个夏日,ASSASSINA莎辛那将这一抹橘色带来了上海,未来也期待着以更多样的形式将多元化的活动带向全国各地。

消息来源:ASSASSINA莎辛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