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区孩子终于喝上干净水 -- 信诚人寿深入广西东兰举行“旱区爱心行”活动

2010-06-13 14:38 4268

广州2010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的“六一”儿童节对许多广西东兰县山区的孩子们来说显得格外不同。6月1日至4日,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携手广西电视台《新闻在线》栏目共同前往遭受旱涝灾害交替侵袭的河池市东兰县,送出一份凝结着全体信诚人关爱的六一礼物。

年初的广西旱灾牵动着全体信诚人的心,4月初,信诚人寿启动“关怀基金”,发起“聆听.关怀 -- 信诚人寿抗旱救灾‘春雨’计划”,首席执行官陈嘉虎亲笔致函全体信诚员工,呼吁信诚人行动起来,全力支持西南灾区人民。日前,受全体信诚人委托,信诚人寿广西分公司前往受灾严重的广西河池地区,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在三弄瑶族乡中心小学,信诚人寿捐赠的新乒乓球台前挤满了开心的孩子,而一同捐赠的大米和蒸饭机则让孩子们吃上了香喷喷的米饭;在东兰县安娄小学,除了捐赠新文具外,信诚人寿还为学校新建了一个储水柜,有了它孩子们今后将能喝上清澈干净的水;在一次泥石流中,大同乡板屯小学的厕所被冲毁,信诚人寿便为孩子们修建了一个新的厕所…在这次献爱心活动中,信诚人寿为当地的孩子们解决了许多看似简单但却与日常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得到了当地村民和学校的交口称赞。信诚人寿这项义举行动也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受到当地媒体的高度肯定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

另外,青海玉树发生强震后,信诚人寿随即启动了“聆听.关怀 -- 信诚人寿玉树抗震救灾爱心行动”,截至5月16日,信诚人寿为抗旱和抗震行动共募集善款逾44万元。

公司简介

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信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10月13日,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和英国保诚集团共同发起创建,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21.15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信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方面。凭借专业的业务经验、成熟的管理机制、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信诚人寿正为全国逾48万客户提供丰富、周到、快捷、优质的保险和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