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SSIL将发布空中大灌篮Space Jam限量版腕表礼盒系列

Fossil携手华纳兄弟消费品部门,独家推出Space Jam 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腕表礼盒系列。该系列将于7月7日发布,早于电影《空中大灌篮2》上映日期,包括2款限量版礼盒。

美国德克萨斯理查森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Fossil携手华纳兄弟消费品部门,独家推出Space Jam 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腕表礼盒系列。该系列将于7月7日发布,早于电影《空中大灌篮2》上映日期,包括2款限量版礼盒。Space Jam 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礼盒系列以兔八哥、罗拉兔等深受喜爱的经典动画角色为主题,极具收藏价值。请系紧鞋带,与我们共同踏上疯狂的冒险之旅!

Fossil活力风尚大使 -- Yamy郭颖
Fossil活力风尚大使 -- Yamy郭颖

Fossi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Steve Evans表示:“Fossil是一个长期受到美国传统和流行文化启发的品牌。此次,我们隆重推出Space Jam 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礼盒,旨在致敬影片《空中大灌篮2》。这部影片包含了深受喜爱的卡通角色、重新构思的故事情节以及大胆刺激的视觉效果,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观看。我们将为不同类型的影迷推出2款系列产品。无论您是长达25年的前传老影迷,还是最近接触这部电影的新观众,Space Jam by Fossil空中大灌篮限量版礼盒都将为您带来巨大惊喜。该系列旨在致敬Tune Squad战队的冒险精神和经典阵容——这使他们成为几代人的偶像。”

空中大灌篮Slam Dunk限量版礼盒包含两款兔八哥和罗拉兔主题的运动腕表套装。每款腕表均配有限量版吊牌和纪念币。腕表采用畅销的简约设计风格(表壳尺寸分别为42毫米和36毫米)和醒目的图形与彩虹色细节。空中大灌篮Slam Dunk限量版礼盒售价1290元。

空中大灌篮Slam Dunk限量版礼盒
空中大灌篮Slam Dunk限量版礼盒

空中大灌篮Tune Squad限量版礼盒全球限量发售75套,具备很高的收藏价值。礼盒包括一款特别版腕表以及多条可替换表带。腕表的表壳尺寸为42毫米,立体炫彩变幻表盘,描绘了深受喜爱的Tune Squad战队成员。盒内还包括多个队员手办,为您带来无穷乐趣。空中大灌篮Tune Squad限量版礼盒包含腕表、可替换表带、吊牌、纪念币和手办,售价4790元。

两款空中大灌篮限量版礼盒,7月13日将在得物APP首发售卖。

空中大灌篮Tune Squad限量版礼盒
空中大灌篮Tune Squad限量版礼盒

消息来源:富思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