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SSIL于“地球月”隆重推出环保皮革手提袋以及SOLAR太阳能系列限量版腕表

值此“地球月”到来之际,FOSSIL隆重推出最新环保型产品,持续践行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承诺。该系列包括FOSSIL环保皮革手提袋,以及第二代SOLAR太阳能系列限量版腕表。

美国德克萨斯理查森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值此“地球月”到来之际,FOSSIL隆重推出最新环保型产品,持续践行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承诺。该系列包括FOSSIL环保皮革手提袋,以及第二代SOLAR太阳能系列限量版腕表。此次产品发布兑现了FOSSIL于2019年宣布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作为FOSSIL正在进行的“Make Time For Good”(积极向善、造福社会)计划的一部分,该承诺致力于通过采用环保型材料、产品和包装,在全球社会推动变革,以降低水资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FOSSIL致力于采用创新材料并寻求具备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合作伙伴,旨在降低自身碳足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新款环保皮革手提袋和SOLAR太阳能系列腕表即是这一理念的最好例证。

Fossil限量版太阳能世界时间计时腕表LE1120
Fossil限量版太阳能世界时间计时腕表LE1120

FOSSIL集团首席品牌官Steve Evans表示:“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以确定对环境影响最大的业务领域,并做出相应调整,以尽量降低环境影响。如此一来,我们打造了一套承诺指数体系,以便降低产品碳足迹,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目前,我们已经实施了一些变革,例如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增加更多环保型腕表和皮具,停止使用泡沫材料包装,确保皮具填充纸至少采用80%的回收材料制成。”“FOSSIL坚信,只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热情,我们就能为人类和地球带来持久改变 -- 我们相信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Fossil限量版太阳能世界时间计时腕表LE1120
Fossil限量版太阳能世界时间计时腕表LE1120

FOSSIL将于“地球日”隆重推出第二代SOLAR太阳能系列限量版世界时间腕表该款腕表搭载太阳能电池驱动机芯。电池在日光照射8小时后可以完全充电,续航时间长达3个月。此外,腕表表壳厚度为42毫米,采用蓖麻油制成,而rPet表带则采用废弃塑料瓶制成。除采用环保型设计之外,这款世界时区腕表还搭载了多项功能,包括指南针、秒表、闹钟、计时器和世界时间功能。世界时间功能涵盖全球49个城市,方便用户查看不同地区的时间,以便与全球用户保持联系。这款限量版腕表将于4月22日发布,售价为1290人民币。

Fossil限量版太阳能世界时间计时腕表LE1120
Fossil限量版太阳能世界时间计时腕表LE1120

今年夏天,FOSSIL将为畅销的极简风格和杰奎琳风格主线太阳能腕表带来更多配色选择。与SOLAR太阳能系列限量版腕表一样,此类腕表搭载的太阳能电池以及环保型表壳和表带将有助于降低水资源和电能消耗。此外,FOSSIL将于今夏重新发布采用生态皮革制成的经典款式手提袋,丰富旗下环保型产品组合。自从FOSSIL于去年秋天引入产品分类理念以来,90%以上的箱包和小型皮具所使用的皮革材料都来自皮革工作组织认证的制革厂。迄今为止,FOSSIL与环保型皮革供应商合作,采购了150万平方英尺的生态皮革,节省了约180万加仑水资源。

FOSSIL集团对于环保事业的持续承诺包括:

  • 到2025年,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完全符合我们制定的环保标准。
  • 到2025年,主要包装材料完全可回收和/或可重复使用。
  • 到2025年,领导循环型商业模式,提高材料回收利用率并降低消耗量。
  • 到2025年,皮革鞣制用水量减少45%。
  • 到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
  • 到2030年,彻底取消供应链中的纯塑料。

欲了解FOSSIL环保计划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MakeTimeForGood.com、Fossil.com,也可关注FOSSIL的各大社交媒体账号,及时了解产品发布信息。 

消息来源:富思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