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葛兰素史克在沪设立全国商业营运中心,在华布局落新子

葛兰素史克中国
2021-07-05 20:27 2865
全球领先的跨国医疗保健公司葛兰素史克宣布在上海浦东设立全国商业营运中心,并于近日正式启用。

上海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跨国医疗保健公司葛兰素史克(以下简称“GSK”)宣布在上海浦东设立全国商业营运中心,并于近日正式启用。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唐石青、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清、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黄峰、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勇,以及GSK中国处方药和疫苗总经理兼葛兰素史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齐欣等出席了葛兰素史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暨全国商业营运中心启用仪式并剪彩。

葛兰素史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暨全国商业营运中心启用剪彩
葛兰素史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暨全国商业营运中心启用剪彩

全国商业营运中心的设立是GSK中国深化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同时也是业务模式转型的创新性举措。这一设立在浦东张江的商业营运中心,将整合GSK中国处方药的进口、采购、分销及结算等职能,通过对进口及分销业务的优化、简化,降低管理成本,提升进口效能,从而使GSK优质、创新的进口处方药品,能够更快速、更及时地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唐石青在致辞中表示,面向世界、持续开放赋予了浦东发展新的使命和格局。葛兰素史克中国全国商业营运中心此次落户浦东新区,正是我们在开发开放过程中不断协助企业创新、赋能企业发展的又一个实例。未来,浦东新区将继续扩大开放之路,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进一步鼓励资源聚集,进一步提升空间绩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上海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GSK中国处方药和疫苗总经理兼葛兰素史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齐欣表示,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药企之一,GSK是中国持续开放创新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未来GSK将加速发展,发挥中国作为GSK全球战略市场的作用,并以中国潜能助推全球业务,大力提升药品创新性、可及性,守护人民健康。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助力浦东、上海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双循环经济新格局贡献强劲动能。

消息来源:葛兰素史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