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tapharma将参加ISTH年会

Octapharma
2021-07-05 19:30 2586

瑞士拉亨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Octapharma今天宣布,包括Nuwiq®、wilate®、octanate®和octanine®F在内,有关血液病产品组合的新的临床和科学发现将在即将于2021年7月17-21日举行的国际血栓与止血学会(ISTH)虚拟大会上报告。

除了两场获得支持的专题讨论会(将讨论对A型血友病和血管性血友病患者的全面管理)外,还将展示七份电子墙报,内容涵盖广泛的临床研究和正在进行的支持出血障碍人群的计划。

每天,我们的患者都以自己的力量和韧性激励我们应对在出血障碍方面的挑战。 们很荣幸能在2021ISTH大会上分享我们的最新研究发现。在我们的血液病产品组合中,广泛的乐观数据表明了我们为满足不同的血友病和血管性血友病患者未得到满足的需求所做的持续努力,Octapharma IBU血液病负责人Larisa Belyanskaya表示。

将于7月19日星期一举行的关于血管性血友病的专题讨论会由Fernando F. Corrales-Medina博士主持,讲述一位女性服用wilate®的治疗历程,并将重点介绍患有这种具有挑战性的出血障碍的人们未得到满足的关键需求。国际团队将介绍和讨论关于严重月经出血、怀孕和分娩的管理以及血管性血友病患者围手术期出血的管理的最新数据和正在进行的研究。

7月20日星期二,Robert F. Sidonio Jr.博士将主持Octapharma关于A型血友病的专题讨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将在研讨会上提供来自全球合作的临床和科学数据,内容涉及抑制剂管理、第八因子预防以及第八因子在血友病以外的重要作用,旨在支持临床医生做出明智的治疗决策。 

与会者将有机会在两场专题讨论会上与演讲者在现场问答期间会面,两场专题讨论会将在大会之后按需向与会者提供。

Octapharma董事会成员Olaf Walter表示:Octapharma,我们致力于解决出血障碍患者面临的重大挑战,并改善这些人及其家人的生活。ISTH是一个与关键意见领袖、专家和更广泛的出血障碍社区互动以及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研究成果的宝贵论坛。 们对ISTH 2021年大会的贡献是我们对出血障碍社区每一位成员长期承诺的基础。

支持的专题讨论会 

From Clinical Insights to Patient Experience: Suzanne's Journey with von Willebrand Disease(从临床见解到患者体验:Suzanne的血管性血友病历程)
7月19日星期一12:30–13:30 (EDT)
主持人:Fernando F. Corrales-Medina博士,美国迈阿密大学米勒医学院小儿血液肿瘤科

Factor in the Future: Informed Treatment Decisions for Haemostasis and Beyond(未来因素:止血及其它方面的明智治疗决策)
7月20日星期二12:30–13:30 (EDT)
主持人:Robert F. Sidonio Jr.博士,佐治亚州血友病出血和凝血障碍中心,美国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亚特兰大儿童保健中心

电子墙报 

PB0502前瞻性、开放标签、多中心二期研究(PeKaFIX),以评估血浆衍生第九因子浓缩物的药代动力学参数,并构建药代动力学贝叶斯模型

PB0535儿童服用simoctocog alfa进行长期预防

PB0549simoctocog alfa在先前曾接受治疗但在GENA临床试验计划中转而采用simoctocog alfa的患者中的免疫原性和安全性

PB0590simoctocog alfa在先前未经治疗的重症A型血友病患者中的有效性:NuProtect研究的最终结果

PB0627Octapharma FVIII浓缩物在先前未经治疗和稍微经治疗但进入Nuwiq®、octanate®或wilate®常规临床治疗的A型血友病患者中的实际应用——Protect-NOW研究

PB0939血浆衍生VWF/FVIII浓缩物(wilate®)用于血管性血友病女性在分娩期间的止血

PB0926不要让出血被忽视 -- 提高对血管性血友病认识的全球计划

消息来源:Octa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