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赋能“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打响高质量智能制造

7月2日,“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秘书处联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苏州市质量与标准化院召开“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工作会议。DEKRA德凯作为“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受邀出席并交流分享。

苏州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7月2日,“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秘书处联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苏州市质量与标准化院召开“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推动苏州制造业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苏州制造”品牌认证的区域工作和国际互认开展讨论和部署。DEKRA德凯作为“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成员受邀出席并交流分享。

最高标准、最优品质、最广市场,是“苏州制造”品牌认证的内涵特征和战略定位。打造“苏州制造”品牌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坚持高标准引领,构建凸显地方产业特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苏州制造”标准体系。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进行第三方认证,通过持续培育,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使得“苏州制造”成为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代表“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认证机构发言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代表“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认证机构发言

在此次召开的第二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会议上,联盟秘书处通报了“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情况,部署了第二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相关工作,提前规划“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产品标准体系的工作安排,保证认证质量和技术水平。

DEKRA德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在工作会议中强调:“认证是产品出口质量的一种保障。DEKRA德凯拥有近百年的认证经验,此次有幸成为苏州制造’品牌国际认证联盟的一员,将以国际通行的认证来扩大品牌影响,为苏州制造’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不断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推动苏州制造’迈向全球产业链。”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积极与地方监管部门合作,专注于推进高质量监管、打造区域品质提升。DEKRA德凯作为首批“苏州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成员,积极参与标准研发、产品认证与监督、品牌培育等工作,以认证为契机,全面优化质量管理细节,加强技术管理创新,严控产品质量水平,保障“苏州制造”的最优品质属性,为“苏州制造”品牌制胜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DEKRA (Shanghai) Invest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