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华成都联展7月8日亮相蓉城

餐饮与食品,酒店与商业空间,健康与休闲 - 一站式采购平台
2021-07-01 17:14 4542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将于2020年7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四川成都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将于2020年7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服务消费明显复苏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

今年1月以来,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截至五月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5.7%。其中,餐饮消费加快回升。5月餐饮收入同比增长26.6%,两年平均增长1.4%,比4月份两年平均增速加快1.0个百分点。

旅游消费需求也明显释放。仅“五一”假期就实现了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103.2%;实现国内旅游收入再破千亿关口。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较2020年同期均有大幅提升。文旅部数据中心也对此做出过判断:“旅游业迎来了疫情防控和全面复苏的战略转折点。”

与长距离出行相关的住宿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连续两个月高于65.0%;与居民消费密切相关的零售、餐饮、文化体育娱乐等行业商务活动指数均高于4月份,且位于58.0%以上较高景气区间。从市场预期看,服务业业务活动预期指数为62.4%,连续4个月位于62.0%以上高位景气区间。

大体来看,2021上半年的消费市场保持较好恢复态势,而中国餐饮与住宿大环境的复苏势头正稳中有升

博华联展 首现成都
西南地区潜力无限

继4月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之后,国内领先的展览主办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又一力作 -- 博华成都联展(Connexion Chengdu),将于2020年7月8-1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联展依托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的高规格西部地区餐饮大展-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成都展),专为西南大市场而全新打造,为大型生活方式类的综合展会。本届展会将在餐饮设备,食品饮料等原有展示品类的基础上又新增了酒店商业空间,清洁,家居家具,健康休闲等板块,并和海名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整体规模达100,000平方米,1200+展商参展,预计将吸引6万+专业人士前来参观采购。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咖啡、潮饮、披萨等赛事,咖啡美食文化节,四川清洁职业技能大赛,餐饮空间灵感设计展,户外潮流体验区&潮流生活打卡站等诸多活动。

博华成都联展
博华成都联展

餐饮蓝图再次绘制

作为联展重要组成部分的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成都展)在蓉城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专业观众的稳步增长、观展热情有增无减,充分印证了该展对西南餐饮市场的吸引力。

回顾2020年,作为HOTELEX酒店餐饮系列展旗下疫情缓和后的首个区域展会,HOTELEX成都展打响了“稳定军心”的第一炮,以“食‘链’西南”为主题,顺应市场潮流导向,在国家“打造经济内循环”的号召下,牢牢把握住了西南地区的机会。

上一届HOTELEX成都展共计50,000+平米展出面积,10,000+种产品,600+优质展商,15+场精彩活动。专业观众数量更是从2014年首次进军西南市场的5,506名到2020年的23,832名!即使在疫情防控严格的特殊时期HOTELEX成都展的人流量仍然居高不下,专业观众比例不断提升。现场专业观众来自于餐饮各大行业,吸引了涵盖酒店旅馆、度假村;进出口商、经销商、生产商;快餐小吃、咖啡茶饮甜品烘焙店、大型商超、酒吧会所等细分领域的观众前来观展。

过去7年间,专业观众的稳步增长、观展热情有增无减,充分印证了HOTELEX对西南餐饮市场的吸引力。过往取得的耀眼成绩让HOTELEX为西南地区酒店餐饮行业的交流与贸易合作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博华联展 闪耀蓉城
全新体验 精彩汇聚

今年展会升级成为博华成都联展,汇聚了酒店和家具板块的2021成都酒店与商业空间博览会,大健康领域及休闲专题的成都健康与休闲展览会,将作为展会新增的板块在会展中心的5号馆亮相,这些展会的母展都是上海博华旗下品牌展会,运营多年,在各自行业都有自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联展把这些展会整合起来,首次移植到成都,与在2-4号馆的餐饮食品板块,6-10号馆的餐饮供应链板块有效结合,专为整个西南大市场而特别打造的从商业空间-家具家居-大健康-生活方式-餐饮食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其中成都酒店、餐饮及商业空间博览会,针对酒店及商业空间终端买家提供商业筹建、清洁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汇聚了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主及跨产业链的高端买家,将为国内西南地区建立又一个商业空间的建设与运维的风向标。在酒店家具专区集中了展示了工程设计、建筑装饰材料、照明灯饰、智慧酒店、酒店布草及用品、酒店及餐饮家具、床垫、自助及自动售货设备、标识标牌、清洁用品等超多展品类别,汇聚酒店及商业空间与运营的前沿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大健康板块中将聚焦生物科技、营养保健、健康养生、健康管理,医疗设备等多个医疗和健康系列服务的产业链高端资源,为成渝地区带来大健康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与贸易交流平台。休闲板块将以“户外潮流文化”为主题,汇聚了西南地区户外运动及潮流风向标,为户外潮人、露营房车深度爱好者、野炊达人、新鲜事物追捧者、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全新的户外概念、生活方式与独特体验。现场还特设了“就是耍!潮流生活打卡站!”,全场打卡,领取精美好礼。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展会还将秉承便捷的贸易交流、营造舒适的专业洽谈环境、多模式的营销推广模式来继续活跃整个市场,辐射西南酒店餐饮,酒店,商业空间等行业,助力更多卖家与买家一站式流通交易,把更多丰富的行业优质资源、资讯、人脉带给观众。

咖啡美食文化节
限时三天,空降成都

摇身一变,迭代升级。博华成都联展旗下HOTELEX成都品牌结合成都的美食文化和生活风格,推出了酷爽一夏的好选择 -- 2021 HOTELEX 成都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现场集聚一大批来自各地的60+家精品咖啡潮饮店,现场“出摊”,展现自家主打的人气产品、潮流设计,为来到现场的美食、潮饮咖啡等爱好者们提供一片广袤的交流体验平台。

三天的现场不仅咖啡喝到起飞,见识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手冲、冷萃、冰滴等各式制作手法;浅烘、中烘、深烘各种烘焙类型、各种芳香风味,让大家真正品尝世界咖啡的味道;还能感受美食治愈人心的力量。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大咖说道 头脑风暴
商业干货、资源采配
在此迭代更新,擦出火花

这一次的联展不仅有综合品类的展商,有色香味俱全的咖啡美食节,还有赛事、论坛、商贸配对会齐聚一堂。美食餐饮板块中HOTELEX旗下2022年度新一届比赛的分区赛将正式开启在各类美食细分领域中的高手将会再次集结,为梦想而战。在专业赛事风靡的同时,现场更有各类餐饮论坛干货,邀请到餐饮业界各路专家、大咖、企业高管,呈现一场又一场取经盛会。还有有关空间与设计的主题展示与沙龙讨论 -- “预见新10年:谁是下一个超级餐饮IP?”行业大咖将参与其中,分享其独到的设计理念。

此外,有了博华成都联展带来的酒店商业空间、家具家居、大健康与生活方式的优质资源,为产业链的各家展商联动拓展原有的专业客户,协同各个相关联板块展商,共同促进“吃住行、游购娱”生态圈的新升级。

现场赛事、活动及论坛概览

赛事:

  • 2022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 2022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 2022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 2022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 2022第九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
  • 2022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
  • 2022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
  • 第二届四川清洁技能大赛

论坛及活动:

  • 2021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 -- 疫情常态化下的餐饮行业的变革之路”
  • 新餐饮数字化未来峰会 -- 高效运营,科学决策,智胜未来
  • 2021旅游饭店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 区域连锁餐饮品牌升级创新沙龙-成都站
  • 中国西部烘焙行业卧龙峰会暨中华烘焙·智造工厂精细化管理论坛
  • 2021 HOTELEX 成都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 荆州水产品“鱼膏”推介会
  • “东海渔都”海鲜入川渝 -- 舟山市水产品(成都站)推介会
  • 舟山水产品烹饪演示及品鉴会
  • SFE优选品牌联合路演
  • 新洁净·新动能·新世界 -- 清洁设备演示专场
  • 《预见新10年:谁是下一个超级餐饮IP?》餐饮空间灵感沙龙

*最终活动及论坛具体安排以现场为准

七月初夏·相约成都

2021年7月8-10日,博华成都联展邀您于大西南机遇之地 -- 四川成都,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餐饮,商业空间,家具,大健康和生活方式业界上下游产业链人士共襄盛举@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我们届时不见不散

观众预登记领票方式 --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博华联展Connexion】。点击菜单栏“观众注册”,实名注册后即可限时免费领票。更多展会资讯、赛事资讯、餐饮动态,尽在博华联展。

消息来源:博华成都联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