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鲤天气APP正式上线,能帮你预知的不止是天气


微鲤
微鲤科技
2021-07-01 04:59 3158
近日,微鲤科技旗下天气应用微鲤天气APP正式上线。

北京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夏至过后,全国多地进入高温状态,北方干燥暴晒,南方闷热潮湿。酷暑高温不仅影响了人们生活的舒适度,也给大众出行生活带来了些许不便。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对天气服务的需求也不再停留于短时间内的天气预报,而是期待收获包括空气质量、穿衣指数、气象预警等更多的生活服务类信息。同时,如果可以提前预知未来一到两周的天气,则可以更方便地规划好自己的出行安排。

微鲤天气APP正式上线
微鲤天气APP正式上线

近日,微鲤科技旗下天气应用微鲤天气APP正式上线。除基础预报功能,该APP还自带存有海量美图的微鲤图库,用户可点击应用内右上角标志查看、保存图片,也可一键分享至微信好友或朋友圈。24节气提醒功能也承载了微鲤科技将传统文化注入科技生活的理念,点击相应节气可快速了解对应的节气时间、节气特点、节气三候等信息,在无形传播了中华传统文化。

二十四节气
二十四节气

在微鲤天气APP里,未来24小时的气温、风力、空气质量等天气信息均有展现,用户点击某时段数字,会弹出对应时间的天气简介,方便又贴心。若想要了解未来15天的天气情况,也可以通过点击当日日期,获取到风力风向、空气湿度、降水预测、紫外线预测等数据。除此之外,未来40天的天气趋势图也能够让用户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和日常生活。

面对外出穿衣选择、晾晒被褥、汽车限行、钓鱼赏月等生活各方各面的困扰,微鲤天气APP的“生活指数”版块,也会根据用户所在地当日的实际情况给出合理建议。这样的服务功能,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轻松选择当日的出行装备,避免日晒雨淋,还可以预防用户因不了解天气状况而造成中暑感冒、晒伤脱水的身体不适。可以说,该板块实现了微鲤天气APP人性化内容建设,让用户真正感受到 “看天气也是种享受”。

生活指数-钓鱼指数
生活指数-钓鱼指数

查看 “全国气象预警”版块可以发现,微鲤天气不仅提供同城天气趋势,还能告知用户其他城市的气象预警。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和气象灾害带来的风险也在加剧,该板块的增设,也承载了提升全社会预防气象灾害意识的职责。

目前,微鲤天气APP在iOS、Android版本均提供免费下载,且仍在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迭代更新,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全面的气象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
微鲤
微鲤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