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 ELLE active女性盛会“非凡伙伴,非凡未来”完美收官

6月26日,2021 ELLE active以“非凡伙伴 非凡未来”为主题,邀请了21位重量级主讲嘉宾来到盛会现场,与我们分享他们的经历、态度与专业见解。并且他们中的很多人,还是与自己的“非凡伙伴”一同来到现场,现身说法,走心对谈。

上海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6月26日,2021 ELLE active以“非凡伙伴 非凡未来”为主题,邀请了21位重量级主讲嘉宾来到盛会现场,与我们分享他们的经历、态度与专业见解。并且他们中的很多人,还是与自己的“非凡伙伴”一同来到现场,现身说法,走心对谈。


2021是希望之年。我们和全世界一起,重拾信心,重建目标。回顾刚经历的疫情迷雾,谁与你共同渡过?谁曾是你的盼望?谁给过你指引?谁成为你的后盾?如果前路宽阔、高速、奇妙,也变化莫测,你想跟怎样的伙伴同行?2021 ELLE active女性盛会如约而至,这一次,我们一起谈了谈“非凡伙伴”。伙伴代表陪伴、启发、鼓舞、共赢;伙伴象征温暖、智慧、信任、支撑。TA是一个个体,TA是一群朋友,TA是一样工具,TA是一件物品……TA是一种信念。TA让你想到了谁?在这场专属都市女性提升自我和社交的全球盛会,一起寻找伙伴、共享灵感、定义未来。

从左往右: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团长、2018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上海公益机构“天使知音沙龙”创始人曹小夏,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艺术总监、上海城市交响乐团首席、著名旅美小提琴家夏小曹,演员惠英红,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作家陈丹燕,国际新闻记者、作家、纪录片导演周轶君,《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薛剑
从左往右: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团长、2018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上海公益机构“天使知音沙龙”创始人曹小夏,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艺术总监、上海城市交响乐团首席、著名旅美小提琴家夏小曹,演员惠英红,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作家陈丹燕,国际新闻记者、作家、纪录片导演周轶君,《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薛剑

2021 ELLE active女性盛会正式开场,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总监薛剑分别致辞,也由此拉开了主会场的序幕。

上午会场:非凡伙伴非凡未来

四组来自各领域的重量级主讲嘉宾,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各自的“非凡伙伴”。智慧和温情,陪伴和勉励,这些都是伙伴给我们的非凡馈赠。

陈丹燕&周轶君

亦师亦友的作家陈丹燕和国际新闻记者、作家、纪录片导演周轶君率先带来了精彩分享“女性友谊的成长史”,两位同样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和热情的亲密好友坐在台上,聊起了友谊中最重要的部分,聊起了怎么当妈妈,怎么当自己,也给出了对于“非凡伙伴”的定义。

夏小曹&曹小夏

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团长、2018白玉兰纪念奖获得者、上海公益机构“天使知音沙龙”创始人曹小夏和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艺术总监、上海城市交响乐团首席、著名旅美小提琴家夏小曹,出生于音乐世家的非凡亲姐妹,性格迥异却又默契十足,她们互不干涉,但又互相帮持。她们表示“我们家每一个人都是我的非凡伙伴,缺一不可。”

庞清&佟健

花样滑冰场上的黄金搭档中国花样滑冰双人运动员、世界冠军庞清和佟健夫妇完美地诠释了“伙伴”关系 -- 最早他们是冰上赛场的黄金搭档,夺牌无数,之后他们是爱人,是两个孩子的父母,退役后,依旧坚持着对花样滑冰的热爱,这对非凡伙伴分享了彼此遇到困难、相互磨合、达成高度默契和信任的过程。

惠英红

一向以大女主形象示人的影后惠英红在现场动情讲述了自己的童年经历,分享了她生命里最重要的非凡伙伴:她们是“两体一命”的亲姐妹,一起熬过最苦最艰难的日子,救过彼此的命,互相成就,相互支撑,她的柔软和坚强都来自于这位伙伴。

下午会场:灵感激荡,智慧分享

本届ELLE active的下午会场,在每届都深受欢迎的职场论坛和心理工坊之外,增设了新鲜、有趣的美丽圆桌和戏剧体验课。而在星光熠熠的星光纪念册,我们收获了最多的感动。

星光纪念册:是信任,让我们经历风雨见彩虹

艺人和经纪人之间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伙伴关系?在2021 ELLE active女性论坛上,歌手、演员阿sa蔡卓妍和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香港英皇娱乐集团营运总裁霍汶希的现场分享给出了最好的回答:从仍然印象深刻的初次见面,到一起经历的起起落落;从调侃初见阿Sa像披萨,到最后毫不犹豫地回答“她是我的骄傲”;从合作关系,到互相定义对方“是朋友更是家人”,她们之间相互信任、风雨同舟的坚定情谊,就是对“非凡伙伴”最好的诠释。

创业峰会:新消费崛起,女创始人的自我修养

由公益项目“种子计划”发起人、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会合伙人任剑琼女士担任主持,与Sandriver沙涓羊绒创始人郭秀玲,阿里巴巴集团考拉海购总经理梦姑,To Summer观夏联合创始人沈黎,时尚博主、稚易传媒创始人Anny Fan几位“非凡之花”在问答与碰撞中,分享创业中的“至暗时刻”和“高光时刻”,探讨“创业者的自我修养”以及女性的力量和远见——温柔、自信、笃定、热爱和开心是大家对自己最好的概括和祝福。

美丽圆桌:医美时代,如何审美?

女性盛会美丽圆桌分会场拉开了对“美”的讨论。“中国人的‘容貌焦虑’由来已久,并不是近代的产物。中国人从来没有掩饰对外表美貌的追求。”新氧数据颜究院院长仲景,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美容皮肤科主诊医师陈翠云,以及拥有12年行业经验医美博主翁嘉倪共同探讨“颜值经济”升温时代的医美浪潮。

心理工坊:内卷防护指南

下午ELLE active心理工坊分会场邀请到简单心理创始人兼CEO、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简里里和哲学博士、艺术评论家、策展人、作家沈奇岚博士与大家分享“内卷防护指南” -- “多见让你高兴的人,多做让你高兴的事情,多吃让你舒服的东西,你的生活就会没有那么复杂。”希望大家在“内卷时代”过更快乐的人生。

戏剧体验工作坊:海水般的我们

女性盛会下午会场,我们特别开放了一场名额有限的戏剧体验课 -- 由世界时装之苑ELLE与演艺品牌“一台好戏”携手打造。话剧演员、导演陈星翡以“海水般的我们”为主题,为30位戏剧爱好者带来90分钟沉浸式戏剧体验,音乐剧演员、音乐总监周可人担任特别助教。


活动当天除了特别设立了多元有趣的互动体验区,以及拍摄时髦风尚的职业公关照,还有好玩好逛好淘的闲鱼集市和有趣的麦当劳夏巴特打卡区。

本次2021ELLE active也得到了智慧合作伙伴 -- 新氧、咸鱼、麦当劳、考拉海购;指定合作伙伴 -- A.T. house;特别合作伙伴 -- 活动行、励媖中国、第一资源、普娜;同战略合作媒体平台 -- 澎湃新闻、微博时尚、网易新闻时尚;以及独家直播合作 -- 微博直播;独家音频合作 -- 喜马拉雅的关注与支持!

消息来源: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中国) 《ELLE 世界时装之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