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款10年陈酿黑麦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1-06-24 15:22 3554
酩帝诗的蒸馏大师Dan McKee已批准发售该酿酒厂的2021款10年陈酿单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将于下个月开始发货。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酩帝诗的蒸馏大师Dan McKee已批准发售该酿酒厂的2021款10年陈酿单桶肯塔基纯黑麦威士忌,将于下个月开始发货。

酩帝诗十年陈酿黑麦威士忌
酩帝诗十年陈酿黑麦威士忌

“我相信这款酩帝诗10年陈酿黑麦威士忌将对什么是真正的美国顶级黑麦威士忌作出良好的诠释。20年前,销售黑麦威士忌是件充满挑战的事情,但威士忌的宣传以及餐厅和酒类零售业的支持者们为推动黑麦威士忌的复兴创造了奇迹,”酩帝诗总裁Joseph J. Magliocco表示。

这将会是酩帝诗10年陈酿黑麦威士忌在今年的唯一一次发售。“我们希望有更多的10年陈酿黑麦威士忌与酩帝诗的粉丝分享。可惜的是,我们仍然难以满足市场对我们威士忌的需求,因为这些美酒需要时间和精力来沉淀,以达到酩帝诗闻名遐迩的巅峰品质。尽管数量有限,但我们相信酩帝诗的爱好者们会对我们今年努力的结果感到激动,”酩帝诗酿酒师Maturation Andrea Wilson表示。

酩帝诗蒸馏大师Dan McKee表示,“这款10年陈酿黑麦威士忌是一款多层次的威士忌。它口感粗犷、丰富且复杂。” 他补充道,

“除了我们的新款10年陈酿黑麦威士忌,在酩帝诗的发展方面,我尤其感到激动的是我们的斯普林菲尔德农场从145英亩扩展到了205英亩。这将让我们能够产出更多用于酿酒的自产谷物,从而给我们的粉丝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威士忌。”

10年陈酿黑麦威士忌每瓶750ml,美国建议零售价为170美元。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