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岛国信集团举办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天中心运营开幕典礼

6月20日,青岛国信集团主办、主题为“共享共赢,共创未来”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天中心运营启幕在青岛海天中心拉开帷幕。

青岛2021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20日,青岛国信集团主办、主题为“共享共赢,共创未来”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天中心运营启幕在青岛海天中心拉开帷幕。

 

 

青岛国信集团举办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天中心运营开幕典礼
青岛国信集团举办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海天中心运营开幕典礼

投入运营的海天中心高369米,将包含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海天大酒店与超五星级瑞吉酒店、城市观光厅、云上艺术中心、云端钻石CLUB、海天MALL、海天公馆七大业态。作为青岛地标建筑,投入运营后的海天中心将成为高水平开放发展的城市会客厅,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转变城市经济发展方式。

“我们将发掘海天中心在招商引资、拉动内需、推动消费提档升级、发展总部经济中的潜能和作用,在为市民带来高端的品质生活空间与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的同时,成为青岛市承载城市内涵、焕发城市活力、引领城市发展的新生力量。”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表示。

他补充,国信集团将把海天中心打造成为“成就城市梦想”的传承之作和青岛面向世界的会客厅,推动青岛加快建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出席活动的青岛市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以海天中心项目为代表的重大项目正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突破口,项目顺利建设运营对推动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龙永图指出“中国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城市经济发展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和开放两个关键。”他高度评价青岛在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方面,积极发挥以海天中心为代表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的作用。他表示,“希望海天中心成为人才聚集中心、实体经济服务中心、全产业链对外开放的招商中心,助力青岛建成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未来,海天中心将集聚优势要素,以内部多元业态的循环,带动周边资源联动,营造信息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有机统一的现代产业生态圈。

消息来源:青岛国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