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剧星传媒十周年答谢晚宴暖心落幕

星光生生不息,点亮“新十年,新宏图”
剧星传媒
2021-06-18 17:59 5312
5月18日,剧星传媒“新十年,新宏图”十周年答谢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与公司一路同行、并肩成长的客户、媒体及合作方代表云集一堂,共同见证剧星传媒十周年欢庆的璀璨时刻。

上海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5月18日,剧星传媒“新十年,新宏图”十周年答谢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众多与公司一路同行、并肩成长的客户、媒体及合作方代表云集一堂,共同见证剧星传媒十周年欢庆的璀璨时刻


回首十年,公司规模在增长、业务板块在更新,剧星传媒致力于“以中国智慧,助力中国品牌”,深耕“视频营销领域”以专业实力与天下群雄相识相交,携手开辟出一片全新的营销天地。在活动上,剧星传媒全新公司宣传片正式发布,在十周年之际向全行业展现“少年”意气风发之姿,以蓬勃的能量开启新十年的序幕

点击链接观看晚宴视频: https://v.qq.com/x/page/p32460lhdqg.html

回首十年,展望未来,剧星一直在路上

每一个走过十年历程的公司,都必然经历了旁人所无法想象的风浪,而每一个公司的创立者,都势必有无数振奋人心的故事。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查道存在活动现场带领大家回顾了公司过去十年的发展成绩,他提到:“始终坚持以大视频为主的主营业务,聚力打造内容营销特色,抓住客户行业风口打造标杆案例的同时与多家媒体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公司横向扩展业务立足行业的关键。注重人才引进与培训,深入打造价值驱动的公司文化,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塑造公司形象则是剧星传媒实现纵向发展的内在驱动力。


十年已至,未来已来。对于剧星传媒新十年的新宏图,查总也在活动上做出了详细规划,他表示:“在业务方面,剧星传媒将持续推进品牌、效果及电商运营协同发展的战略,逐渐转变为一家全链路营销服务商。在内容方面,公司将以提供视频创作、创意设计和直播服务的创意工厂’为目标持续拓展规模,同时深耕内容营销与数据赋能双轮驱动,致力于成为一家数字营销科创企业。在企业文化方面,未来将专注为公司员工提供最前沿的数字营销培训内容,在打造学习型组织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万千星光汇聚于此,照亮十年欢庆的璀璨时刻

十年,3650天,87600个小时,足够让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成长为翩翩少年,也足够让一家公司从青涩蜕变为成熟。现场星光逐次亮起,最终汇聚一处描绘出公司成长的轨迹,点亮了剧星传媒十周年欢庆的璀璨时刻

十年之前,在剧星传媒开始的时候,有两个客户为剧星传媒点亮了希望之光,在网台联动的号角下,拉芳《美人心计》、银鹭《歌声传奇》成就了那个时代的营销先河。剧星传媒董事长兼总裁查道存、前优酷总裁魏明、前拉芳副总裁吴景璇、前银鹭副总裁陈场、携侄女现银鹭执行副总裁陈鸳鸯上台,共同切下蛋糕为剧星传媒的十年征程画下一个圆满的逗点,携手开启新十年的璀璨征途


查总的多年挚友魏明在现场表示:“虽然现在已经不在广告行业,但是我认为只要在广告界还有查总、俞总这样用热爱驱动营销的人,在将来一定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剧星人,用专业开辟出更加美好的行业未来,让新的十年充满可能。

纽西之谜董事长刘晓坤提到:“我们是剧星传媒的新朋友,却也是最亲密的战友。在创业的过程中,伴随着媒体的变迁,我也经历了众多变革。初识剧星之时,我们所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不懂如何投放广告、不明白应该怎么花钱,幸好遇到了剧星的团队,用真诚打动了我们,最终我们与剧星携手完成了效果广告的突飞猛进、电商运营的奇迹领跑。十年来剧星一直与时俱进,始终以品牌思维赋能企业,希望我们未来也能继续深入合作。

利洁时·桂龙药业总经理戴峰现场致辞中感慨道:“剧星是一个有人情味的公司,它的所有真诚之举值得所有的客户信赖和托付、值得所有剧星人追随。剧星也是行业内业务牌打得最好的公司,正是因为剧星传媒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中,都永怀一颗成就客户的心,才有了十年后璀璨的今天。

回首与剧星传媒相识相知的过程,阿里文娱优酷副总裁蔺志强在现场表示:“查总宽厚的肩膀、聪明的脑袋,操着不太正宗的普通话带领着所有剧星同事往前冲的背影,符合我对一个成功的老板的所有幻想。相信凭借着这股子冲劲,相信剧星一定能迎来更好的十年。

作为电视媒体阵营的代表,浙江卫视副总监营销中心主任周福增在现场致辞中提到:“见证剧星成长的五年,也是广告市场竞争尤其激烈的五年。能够在百舸争流的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所有的剧星小伙伴们都应该为自己自豪。十年让我们看到了剧星的专业与敬业,期待未来十年剧星传媒能够跟浙江卫视有更多的合作。

微博营销高级副总裁葛景栋在现场也表达了对剧星的祝福:“我与查总去年相识,却在早年间就对‘安徽卫视查道存’的名号有所耳闻。品牌和代理公司之间能够形成如此长久紧密的合作关系是很难得,但是查总和剧星团队身上的务实精神就促成了这样的密切合作。展望新的十年,我祝愿剧星传媒能够在查总的带领下发展的更好、更强。

作为查总的亲密“战友”,赵琼芳回首剧星传媒成长的十年,在现场感叹道:“作为查总的老朋友,我们一路见证剧星传媒从无到有、一路走来。十年间我们看到行业变迁,感动于剧星今日所获的成就。在我来看,剧星能聚齐这样一波有情怀、有梦想的人,无论做什么都会成功。通过十年的打磨,剧星已经屹立在行业前端,祝福剧星未来越来越好!”

剧星十年,感恩有你

在2011-2021的十年里,剧星传媒赶上了互联网行业爆发式增长的宝贵发展机会,陪伴互联网品牌诞生,见证了传统与新兴品牌在数字营销环境下的借势崛起。正是因为有信任剧星的客户,才成就了剧星传媒的十年可持续发展。

在十周年欢庆之际,剧星传媒特别设置了“感恩的星”这一环节。邀请众多陪伴公司成长多年的客户上台,给予剧星一个当面表示感谢的机会:“一路关注的目光与祝福、一路洒下的汗水与心血、一路风雨同舟的战友与亲人,感谢你们,与你们相遇是剧星十年广告道路上最幸运的事情。”

元气满满,开启“新十年,新宏图”

时间属于每个人,面对未来每位嘉宾都有着不同的期待和愿望。而对于剧星的小伙伴而言,又想表达什么样的心情、讲述什么样的愿望?

在活动现场,剧星传媒员工以自编、自导、自演的主题片和歌舞表演,唱出他们心中所想、舞出他们的风采,为剧星十周年献礼

十年热爱不变,十年初衷不改,剧星传媒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更多可能;十年携手同行,十年奔跑创新,剧星传媒以全新出发的姿态守护初心,昂然前行!剧星传媒“新十年新宏图”,我们正在路上

消息来源:剧星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