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柏曼-618携知名高定设计师兰玉传递:一屋好光,家的高定

2021-06-16 17:06 5338
应德国柏曼之约,国际知名高定设计师兰玉去往柏曼中国的体验中心,为今年618拍摄“一屋好光,家的高定”的TVC广告。

德国汉诺威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应德国柏曼之约,国际知名高定设计师兰玉去往柏曼中国的体验中心,为今年618拍摄“一屋好光,家的高定”的TVC广告。

“在创作设计上,我是一个较真的人,就拿设计一件高定礼服来说,从画图到打版到制作会不停地“折磨”自己。比如说用材与工艺够不够精湛?风格是不是表达精准?总想要呈现更好的东西,这是每一个创作人都会有的情绪。”

在柏曼中国的体验中心,设计师兰玉在镜头下这样表述。

兰玉对待设计较真的设计理念,与一直致力于“秩序与温柔”设计理念的柏曼不谋而合。柏曼的白玉系列产品,从原材料到产品,经历了十二道以上的人工工序,“玉兰系列”产品,更是由经验丰富的手工匠人历经30道手工工序打造而成。


 秩序与温柔

“秩序”是Paulmann Design中重要的设计原则。经历53年的品牌历程,时至今日,保持的风格是,干净的线条、简约的结构、大方的造型、高级的质感、精致的细节。而柔和的灯光,可靠的性能,一直是柏曼带给消费者的体验,也是他始终不变的设计语言。

 “温柔”是Paulmann Design的目标。以高质量、现代风格的灯具和科学的灯光方案,为用户打造舒适、优雅、健康的家居环境。享受温暖而美好的家居生活,是Paulmann的使命。柏曼创始人Ruediger Paulmann在1968年创立品牌之始,便提出了“The light between people and people”(光连接人与人)的价值理念,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灯具与灯光,应该让人们在各种家居活动中都感到轻松如意,并让人们产生更美好的视觉体验和温暖的情感体验。柏曼一直在创造的,是一个默默守护家人健康的灯光场景


“一种家居环境,更像是一种人物性格。家里面,装满了这个人物的情绪和故事,有人爱冷静沉着,有人爱热烈奔放,去感受不同的情绪,这种感觉非常美妙。在设计婚纱和礼服的时候,也能接收到同样反差的情绪和故事。”

在柏曼体验中心的不同场景中,兰玉分享了这样一段话,并现场分享了许多邀请她设计婚纱的爱情故事。

今年几度上热搜的高定礼服来自兰玉高定,这件礼服被带到了柏曼中国体验中心的现场。兰玉表示,这件衣服的设计感是:女明星穿上这件衣服的状态,不是女儿,不是妈妈,不是戏中的任何一个角色,最重要的是,做她自己。

爱里面也充满了秩序与温柔。

秩序感与温柔感,在不同的设计形态中如出一辙。


柏曼中国区负责人谈到这几年中国用户的转变时表示,以前灯光环境在家居环境中更像配角,而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在设计家装之前,会先考虑灯光的设计,灯光的仪式感、氛围感。灯光已然变成家居环境中的一位主角。

哪怕是一台桌面台灯,品质感、设计感、体验感、光源是否健康等每一个维度,都是柏曼在中国被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不可欠缺的因素。


兰玉在柏曼中国体验中心了解了每一款产品后,为自己的VIP工作室和在北京的家,选择了柏曼旗下名为“玉兰”系列的产品。

玉兰系列,选用手工云彩艺术玻璃与抽象线条设计,将优雅姿态融入家居,灯瓣上淡淡的云纹与玉兰白色搭配,融合出朦胧纯净的艺术感。骨干为纯铜金枝,光泽灵动优雅,产品皆由经验丰富的匠人,历经30道手工工序打造而成。

“当我看到柏曼的玉兰系列产品,就像看到这个品牌为我的工作室和家打造的高定。我相信不同的用户来到柏曼空间,都能找到自己理想家的高定好光。”兰玉说到。

The light between people and people,是Paulmann一直以来的的价值观。

“秩序与温柔”,则是Paulmann Design的核心理念。


消息来源:德国柏曼Paulma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