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创新发光 | Paulmann与2021 AHK创新之夜

2021-10-29 11:46 3672

广州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21日,由中国德国商会举办,柏曼灯具赞助的深圳2021 AHK创新之夜地区初选赛正式开幕。此次活动旨在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各企业在路演中,充分展示他们的创新技术与方案。

“创新引领未来”是本次活动的主题。“鼓励创新与交流,让创新发光”是柏曼灯具赞助本次活动的初衷。中小企业是商业的未来,是经济发展与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探路者。柏曼灯具也是从中小企业一步步成长为国际公司的,深知初创企公司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只有更多鼓励与支持,给予他们更多的展示与合作机会,才能帮助他们更快地发展。

柏曼灯具产品点亮嘉宾签到处
柏曼灯具产品点亮嘉宾签到处

Paulmann柏曼灯具,德国高端家居照明品牌,由Ruediger Paulmann于1968年在韦尼格森创建,现总部位于汉诺威,业务覆盖欧洲、北美及中国40多个国家,以德系设计和卓越品质服务用户。品牌使命:成为“人与人之间的光”,照见优雅而温暖的未来人居生活。

自创立之初,柏曼灯具为实现“人与人之间的光”的使命,制定出“秩序与温柔”的设计理念,历经两代人的接力,不断自我超越,让每一件产品都充满人性之光,斩获不少国际设计大奖。

经过53年来不断探索与创新,时至今日,柏曼灯具用更因人而设计的产品与灯光方案,为人提供了优雅而温暖的灯光环境,提升了人在家居场景中的幸福感。

活动前,柏曼灯具为本次活动所准备的灯具,已经到达现场,所有灯具皆体现了德国包豪斯先进的设计观点:艺术与技术的统一,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这些灯具在商务会场中是低调而优雅的存在。

柏曼灯具装点各个区域
柏曼灯具装点各个区域

活动中,各式灯具点亮了会场,它们用温柔灯光,营造出明亮而轻松的氛围,为企业家与观众,带来安静地陪伴与支持。致辞环节,德国商会华南区总监Martin特别表达了对柏曼灯具赞助的感谢,感谢柏曼灯具联合德商会,关注初创企业,助力中国商企发展的大格局。

德国商会华南区总监Martin致辞感谢柏曼灯具赞助
德国商会华南区总监Martin致辞感谢柏曼灯具赞助

 

柏曼灯具与路演企业家
柏曼灯具与路演企业家

 

各企业家与商会成员自由交流
各企业家与商会成员自由交流

自由交流环节,会场内美食、佳饮、柔光充盈,企业家们与商会成员在舒适、放松的灯光氛围中,充分交流,思维碰撞,寻找合作机会。本次活动,也在和谐合作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经过路演与讨论,活动圆满结束,不仅是优胜企业获得了晋级,参赛的企业都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与机会。因创新,而闪耀。

消息来源:德国柏曼Paulma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