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北京办公室乔迁新居 开启焕新未来

2021-06-10 15:49 5706
6月10日,高力国际北京办公室乔迁仪式于金地中心隆重举办,高力国际中国区高层、各区市场相关负责人与北京团队齐聚CBD新家,共同见证了高力国际北京办公室的盛大焕新时刻。

北京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6月10日,高力国际北京办公室乔迁仪式于金地中心隆重举办,高力国际中国区高层、各区市场相关负责人与北京团队齐聚CBD新家,共同见证了高力国际北京办公室的盛大焕新时刻。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与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一起在吉时敲锣揭牌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与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一起在吉时敲锣揭牌

在此次乔迁盛典上,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和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分别致辞,并表达了对华北区业务发展的信心。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表示,高力国际近年取得的商业硕果有目共睹,相信乔迁后,华北区将更充分地发掘地产潜力,深耕本地市场,赢得更大的成功。

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表示,此次北京办公室的乔迁升级采取了创新的办公环境、办公模式及理念,大幅度提升了工作效率。立足新的起点,华北区团队更将三省吾身,努力践行我们秉承的价值观:进取精神、团队意识、诚信投入、精研业务、精诚服务。我们致力于做一个长期主义者,结硬寨、打呆仗,坚持做正确而难的事,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加速客户和我们的成功。

多位中国区高层共同为新办公室剪彩,正式开启了高力国际华北区团队高效、专业的办公“新旅程”。

高力国际中国区高层共同为新办公室剪彩
高力国际中国区高层共同为新办公室剪彩

新办公室坐落在北京中央商务区核心区金地中心,虎踞龙盘,上风上水,俯瞰繁华的东长安街,交通发达便利,周边设施齐全。由全球顶尖的设计师事务所M Moser(穆氏)团队精心设计,采用多种环保材料,深度彰显办公美学;同时配备了全球排名第一的Steelcase顶级办公家具,加入自动灌溉系统的绿植墙设计,为员工办公舒适体验保驾护航;更有Maxhub加持的各种型号会议室、私密电话间、休闲区……满足所有形式的办公需要。

高力国际华北总部新办公室
高力国际华北总部新办公室

新环境,新办公,新起点,新未来。伴随着办公环境的全新升级,高力国际华北区团队更将锐意进取,打磨服务,继续与各界客户携手加速成功,开启焕新未来!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