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发布《业务连续性远景扫描2021年度报告》

2021-06-09 11:00 4063
BSI 联合国际业务持续协会(BCI)的第十期业务连续性(BCM)年度报告《Horizon Scan Report 2021》已正式发布,BSI再次同步发布中文版本。

北京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BSI 联合国际业务持续协会(BCI)的第十期业务连续性(BCM)年度报告《Horizon Scan Report 2021》已正式发布,BSI再次同步发布中文版本。

BCI 远景扫描报告的第十版继续为组织提供宝贵见解,包括过去12个月中最大的中断事件,以及组织在未来一年里将会面临的威胁。

BSI发布《业务连续性远景扫描2021年度报告》
BSI发布《业务连续性远景扫描2021年度报告》

本报告显示,2020年新冠疫情对各组织造成了严重中断,这一点确在预料之中,但对许多组织来说,这也及时提醒了他们,要为未来的危机做出更好的准备。

研究表明,组织正在以更具批判性的角度看待未来风险,并正在为那些以往在规划中被躲避或忽视的情景撰写计划。还有一些组织已经开始投资新技术以协助进行风险扫描。另一些公司则采取了多层面方法,从其他行业、同行、地区和国家政府以及产业群中汲取见解。

-- 克里斯托弗·霍恩(Christopher Horne),FBCI BCI主席

对于业务连续性来说,过去一年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更具挑战性,而这份最新的报告提供了专家对这一年的见解。新冠全球疫情对许多组织造成了广泛的中断,这一年的结果突出了制定风险管理方法的重要性,其中包括为意外情况进行规划,以确保持久的生存力。

2019年,非职业病名列倒数第二;今年,它首次登上榜首。与前几年相比,新冠疫情的次要影响,如健康与安全事件、IT/通信故障和网络攻击,均显著增加。

10年前发布以来,BSI一直全力支持远景扫描报告的发布,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现如今已有超过70%的组织在利用这些行业报告帮助他们进行风险规划,确保他们的组织在未来继续保持生存力。

-- 哈罗德·帕拉达(Harold Pradal),BSI集团商务总监

报告摘要:

  • COVID-19大流行对组织中断,比远景扫描报告以往所提及的任何事件都更强
  • COVID-19的次要影响:健康事件、安全事件、IT/通信故障和网络攻击的风险等级均较前几年显著增加
  • 这些中断所带来的最大影响是员工士气和福祉问题
  • COVID-19的遗留问题意味着从业者要考虑2021年的新风险
  • 气候风险现在是许多组织面临的主要中长期风险
  • 执行更长期趋势分析的组织数量已经上升到历史最高点 -- 81.3%,其中超过一半的组织在集中执行

BSI发布《业务连续性远景扫描2021年度报告》
BSI发布《业务连续性远景扫描2021年度报告》

主要考虑事项:

  • 未雨绸缪:由于COVID-19的出现,今年的中断指数榜单中,非职业病已从2019年的倒数第二位升至榜首
  • 优先考虑人员:健康事件和安全事件分列重大中断事件榜单的第二位及第三位,但在未来威胁榜单中,分列第八位和第十五位
  • 思考自身运营以外的问题:预计供应链中断将是未来一年中更大的威胁
  • 乐观地向前看:业务连续性计划正日趋成熟,并继续获得良好的投资

虽然2020年是充满极端中断的一年,但也正是这一年,让人们开始重视起远景扫描的重要性。BSI希望今年的报告能够一如既往地作为有用的标杆工具为您服务,并能够为您自己的组织提供宝贵的经验。

可通过如下方式联系BSI,获取完整版《业务连续性远景扫描2021年度报告》,更全面地了解行业动态和分析观点。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