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新原力将亮相2021 BIO International Digital Convention

Innoforce Pharmaceuticals
2021-06-08 19:09 3593
健新原力,一家专注于创新和伙伴合作的生物制药公司,今天宣布将参加6月10日至18日举行的全球最大生命科学商务交流的盛会2021 BIO International Digital Convention。

中国杭州和美国洛克维尔2021年6月8日 /美通社/ -- 健新原力,一家专注于创新和伙伴合作的生物制药公司,今天宣布将参加6月10日至18日举行的2021 BIO International Digital Convention(以下简称BIO Digital)。BIO Digital是全球最大的生命科学商务交流的盛会,吸引了来自4000多家公司的7000多名与会者参与。

大会期间,健新原力将与来自全球的生物医药相关的企业高管们会面,商谈全球制造服务和以亚太地区为主的引进许可、合资企业(JV)和股权投资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健新原力可以利用其核心能力赋能开发先进的疗法和技术平台。除此之外,健新原力还将介绍其细胞与基因治疗产品的端到端CDMO服务,以及与ThermoFisher Scientific的合资企业提供的抗体和蛋白质药物CDMO服务。

健新原力首席执行官李玉玲博士表示:“我对健新原力第一次参加BIO Digital感到十分高兴。随着我们持续地建立世界一流的服务于全球市场的生物制药开发和制造能力,我们期待在此会议中有所收获。健新原力期待赋能和加速突破性药物的创新,包括先进的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

与会者可以通过大会的一对一合作伙伴系统(https://tinyurl.com/INFBIO2021) 或通过联系企业发展负责人Ken Carter预约与健新原力企业发展团队的会议。

消息来源:Innoforce Pharmaceutic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