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全新活动和标志性体验邀游客感受魅力春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3-03-30 22:30 3704

上海歌舞团荣典·首席演员朱洁静和王佳俊惊喜现身上海迪士尼乐园,为游客带去更多春日神奇

更多经典和标志性的迪士尼体验将于今年回归

上海2023年3月30日 /美通社/ -- 春暖花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处处皆是春日好风景。旖旎春色里,两位著名舞蹈艺术家、上海歌舞团荣典·首席演员朱洁静和王佳俊惊喜现身今天"米奇童话专列"的"荣誉领航",并和迪士尼舞者们在乐园内的故事家雕塑前翩然起舞,用优美的舞姿庆祝美好春日,为游客带去特别的神奇一刻。


和春天一同到来的还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不断推出的丰富主题庆典和活动。除了传统的迪士尼朋友互动体验,还有更多经典迪士尼体验也即将陆续回归。全新"亲子踏春跑"将作为"奇跑迪士尼"的预热活动率先开启,奇幻童话城堡中的"缤纷变幻沙龙"也将重新迎接小游客们。一系列春季体验将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每次到访乐园都有新体验、新惊喜。                                                   

全新"亲子踏春跑"为"奇跑迪士尼"2023的回归预热

缤纷多彩的体验和活动将在这个春天轮番登场,邀游客以不同的方式感受春日神奇。今年五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全新推出"2023年亲子踏春跑",为深受游客喜爱的"奇跑迪士尼"回归预热。"亲子踏春跑"活动将于5月在环绕星愿公园的约2公里的跑道上举行,欢迎5 – 12岁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们加入,在体验户外奔跑乐趣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和迪士尼的神奇。


而备受期待的"奇跑迪士尼"则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回归,邀请各年龄层的游客参与其中尽享路跑乐趣。参赛者将能选择不同的路线和赛程,在奔跑中一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美丽的景致,探索精彩的娱乐体验,还能和众多迪士尼朋友互动。更多关于"奇跑迪士尼"活动的细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度假区各官方渠道公布,敬请期待!

 缤纷变幻沙龙华丽重启

这个春天,另一项广受游客青睐的体验也将重磅回归——奇幻童话城堡里的缤纷变幻沙龙将重新迎接小游客们的到来!作为迪士尼乐园的经典项目,缤纷变幻沙龙不仅用种类丰富的服装配饰为小游客们提供充满魔力的变装体验,还提供拍照服务让这段美好的记忆一直陪伴着他们。在这里,小游客将变身童话故事中的小公主或小骑士,在享受变装乐趣的同时收获珍藏一生的回忆。

迪士尼朋友体验为春季到访倍添乐趣

这个春天,度假区将于每个月推出不同主题的庆典活动,让游客每次到访都有新发现。作为迪士尼现场娱乐演出的一部分,经典迪士尼朋友互动体验的回归让游客能够重新靠近心中最爱的迪士尼朋友,与他们拥抱、握手,并彼此靠近同框合影,将这份情感联结变得更为紧密,并创造终生难忘的回忆。继三月逐步回归并收获游客热情反馈之后,迪士尼朋友的签名体验也将于晚些时候恢复,欢迎广大游客在与迪士尼朋友的亲密互动中充分感受这一迪士尼传统的乐趣。

自三月初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其全球首发亮相以来,小熊猫美美迅速俘获了广大游客的心,她已经等不及要与游客见面互动了。在六月的迪士尼·皮克斯主题活动期间,游客将有机会与这只活泼可爱又毛茸茸的小熊猫拥抱、握手并同框合影,这也将是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才有的独家体验。

除了与迪士尼朋友互动,度假区还将在这个春日呈现更多以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为灵感打造的全新体验。在即将到来的四月,位于梦幻世界的魔法师秘制小食将推出一系列以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为灵感制作的主题美食。游客可以在百亩森林的奇妙探险之旅之后前往这里,收获可爱的纪念品并品味美味可口的馅饼,甚至是跳跳虎尾巴形状的三明治!全新"小熊维尼绵绵冰激淋系列"主题商品也将于今年春季期间上市,让游客把小熊维尼和朋友们的可爱带回家。


多位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都将在春天庆祝生日,4月2日,游客将受邀为奇奇蒂蒂庆生,并由此拉开整个四月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这对活泼调皮的花栗鼠兄弟将在探险岛现身,加入"奇奇蒂蒂摇摆派对"欢乐舞动,他们的好友克莉丝也将加入其中一起摇摆。游客还可以选购"奇奇蒂蒂生日系列"和"奇奇蒂蒂蜜语花香系列"商品,以及以他们为灵感打造的美食饮品,为兄弟俩庆生。


燃情五月,游客将沉浸在一系列漫威主题活动中。米奇和朋友们将身着以他们最喜爱的漫威超级英雄为灵感设计的新装亮相明日世界,并在E空间·百事舞台献上特别演出。"复仇者联盟号"部署车辆将搭载数位漫威超级英雄在"米奇童话专列"之前亮相,同时还将在"复仇者特别行动"中出现。精彩不止于此,漫威粉丝可以前往明日世界探索漫威主题餐饮,还可以选购漫威主题纪念品。星露台餐厅全新推出的黑松露汉堡和薯条以及多种小食甜品将满足各位"超级英雄"的味蕾,让他们尽兴而归。


伴随六月的到来,乐园将呈现全新的迪士尼和皮克斯主题活动。众多惹人喜爱的皮克斯角色即将闪亮登场,游客将有机会与苏利文、草莓熊、乐乐和忧忧等一众迪士尼朋友们亲密互动。六月也将迎来另一位迪士尼朋友的生日——众所周知,6月9日是唐老鸭的生日!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在整个六月期间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唐老鸭庆生,游客可以在迪士尼小镇和"巨萌唐老鸭"合影,或者在全新迪士尼主题餐厅"唐老鸭欢享小厨"品味令人垂涎的餐饮新品。

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邀游客探索四月地球月

春天正是走向户外、拥抱大自然的好时节。这个四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庆祝地球月,鼓励游客和演职人员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作为今年地球月庆祝活动的一大亮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与上海市林业总站和上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合作,在星愿公园举办第42届上海爱鸟周活动,这也是上海爱鸟周活动首次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度假区将在爱鸟周期间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帮助游客了解更多鸟类相关知识。星愿公园进行定期鸟类观测活动的传统由来已久,在这片充满生机的自然栖息地和城市湿地公园迄今已观测到121种鸟类。这只是度假区众多实践中的一个缩影,度假区正以实际行动改写地球故事,重塑"星"可能。4月19日,首届迪士尼自然保护论坛将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就重要的保护议题进行探讨并启发实际行动。往年广受好评的"赞颂地球"环保市集也将于同日回归迪士尼小镇,启迪并鼓励游客、演职人员和社区成员一起积极行动,切实践行环保承诺。

这个春天,不仅有各种全新迪士尼体验纷至沓来,还有深受喜爱的的经典体验接连回归,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春日神奇将让游客在盎然春意里尽兴玩出趣!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