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乌干达旅游局董事会主席:相信乌干达能为中国游客提供最难忘的非洲之旅

旅业链接
2021-06-03 23:32 3706
近日,旅业链接受邀参与的第六届非洲明珠旅游博览会(POATE 2021)顺利落幕。活动由乌干达旅游局主办并首次采用线上展会模式。这场以 “重启旅游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博览会,给乌干达以及全球旅业的复苏重新注入了希望和信心。

北京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旅业链接受邀参与的第六届非洲明珠旅游博览会(POATE 2021)顺利落幕。活动由乌干达旅游局主办并首次采用线上展会模式。这场以重启旅游业,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博览会,给乌干达以及全球旅业的复苏重新注入了希望和信心。乌干达旅游局董事会主席Daudi Migereko阁下,在接受旅业链接的采访时,更是详细分析了乌干达以及非洲旅游业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发展情况。

 

Daudi Migereko先生
Daudi Migereko先生

Daudi Migereko先生在旅业链接的采访中表示,乌干达旅游业正在逐步复苏,未来将推进数字化目的地营销的发展。

根据旅业链接了解到的数据显示,新冠疫情大爆发前,乌干达的旅游业正在迈入高速发展的阶段。在2014/15财政年度和2018/19财政年度之间,乌干达游客人数(抵达人数)增长了19%,从127万到150万,平均每年增长4%。休闲游客的数量(这是衡量旅游业的真正标准)则增长了两倍,从220219人到301134人,增长了38%,复合年增长率高达6%。来自游客的外汇收入增长了22%,从13.1亿美元增至同期的16亿美元,平均每年增长4%。

而新冠疫情的到来,令乌干达旅游业的发展不如预期,Daudi Migereko先生告诉旅业链接:“月度客房和床位占用率分别从2019年12月的62.1%和57.1%下降到2020年5月的1.4%和1.3%的历史最低水平。”所以在新冠病毒逐渐得到控制的后疫情时代,乌干达旅游局第一时间组织了第六届非洲明珠旅游博览会,希望通过营销战略,为复苏乌干达旅游业做好充足准备,为整个国家的经济增长创造机会。

旅业链接得知,本次博览会吸引了超过2014名参与者,其中包括主办方买家、参展商、当地、区域和国际媒体以及个人贸易参观者。有438家参展商参加,比2020年的150家增加了192%,还有428家主办买家,比去年的50家增加了756%。 超过70%的主办买家来自乌干达的主要和新兴市场,即美国、中国、英国、德国、荷兰、日本、加拿大、瑞士、奥地利和印度。展会的数字平台使得参展商和主办买家之间,在三天内举行了约353次会议。 

通过这次成功的线上博览会,Daudi Migereko先生在旅业链接的采访中表示:“在疫情期间,旅游业开始探索全新的营销方式,乌干达旅游局也在重新学习中。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即使在疫情结束后,旅游业的发展也会产生永久的变化。展望未来,乌干达将会继续坚持以数字化的方式推进目的地营销。”

乌干达,曾入选《国家地理旅行者》2019年度必去目的地、Fodor's Travel2019年度 "Go List “等榜单。这个被全世界称为非洲明珠”的地方,提供着最多样化的野生动物观赏、富有戏剧性的自然景观和令游客身临其境的文化体验。Daudi Migereko先生向旅业链接介绍道:“作为整个非洲最有禀赋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乌干达拥有世界上50%以上的山地大猩猩,11%的全球鸟类物种,7%的全球哺乳动物和39%的非洲哺乳动物,19%的非洲两栖动物物种,14%的非洲爬行类物种。”

乌干达的多样物种
乌干达的多样物种

Daudi Migereko先生在旅业链接采访中介绍道:“所有这些珍惜而丰富的资源,使得乌干达成为非洲大陆颇具竞争力的目的地之一。 在非洲可能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让你在一次访问中看到如此数量的野生动物、淡水体系和鸟类。”

也正因此,乌干达成为了近年来中国游客掀起的“非洲旅游热”的火爆目的地之一。“乌干达为想要寻找最难忘的非洲野生动物园体验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最有价值的投资和回报。  ”

Daudi Migereko先生还告诉旅业链接记者,中国已经逐渐发展为乌干达最主要的目标旅游市场之一。“我们最近完成了在中国的市场目的地代表的招聘。除此之外,自1962年乌干达独立以来,中国与乌干达享有历史性的外交和贸易关系。迄今为止,中国是乌干达的三大贸易伙伴之一,也是乌干达外国直接投资的主要来源之一,这也说明了我们的投资环境极具吸引力。因此,我也想邀请中国旅游投资者考虑将乌干达作为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投资目的地。”

Daudi Migereko先生更是在旅业链接的采访中透露,很快乌干达航空公司将会推出直飞中国的航班,使得中国游客前往乌干达旅游更加便捷实惠。

随着疫情的逐渐控制,以及后疫情时代游客对自然旅游资源需求的增长,Daudi Migereko先生相信只要业者们坚持下去,乌干达作为旅游目的地将会在中国旅游市场大有可为。正如Daudi Migereko先生在致辞中所说:“通往复苏的道路将充满许多未知数,但坚持是成功的一贯秘诀。”

全球业者的信心、坚韧和乐观精神,将是全球旅业重启旅游的关键。

 
消息来源:旅业链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