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表伴随切尔西登顶欧冠联赛

Hublot SA
2021-06-03 21:10 5455
宇舶表伴随切尔西登顶欧冠联赛,这是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摘得欧冠桂冠。宇舶表参与足球赞助已有15载,与俱乐部之间建立了亲密联系,也为其取得的杰出成就深感自豪。

这是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摘得欧冠桂冠。宇舶表参与足球赞助已有15载,与俱乐部之间建立了亲密联系,也为其取得的杰出成就深感自豪。 

瑞士尼永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这是深受宇舶表青睐的全方位伙伴关系类型:热情、专注、无拘无束,俱乐部和制表品牌可以相互依存。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来自英格兰的切尔西战胜曼城,这是切尔西队史第二次收获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登上欧洲足球的巅峰。这场胜利标志着宇舶表与这家传奇俱乐部之间的神圣联盟,俱乐部在周六这场独特而不可复制的夺冠赛中奇迹般地捧起欧冠奖杯。

Hublot 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Chelsea FC
Hublot 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Chelsea FC

宇舶表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秉承相同的理念,他们在相似的世界里拥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在15年的光阴中,宇舶表的故事与这项魅力无限的运动紧密交织:2006年,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公开表白对足球的喜爱,打出令人难忘的口号“宇舶表爱足球”,并以其他品牌前所未有的方式支持这项运动。

这可能是宇舶表的最终决定 -- 但事实上,这只是开端。2015年,宇舶表成为欧洲足联所有主要赛事的官方时计,并在同年成为切尔西俱乐部的合作伙伴。在2016年、2017年和2019年,这家制造商上演了帽子戏法,专门设计了三个以蓝色为主题的表款,而切尔西球迷正是将他们的主队称为“蓝军”。作为开端,2016年推出了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随后在“中场休息”(2017年)推出了Big Bang切尔西特别版,之后又在2019年推出了下半场惊艳之作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切尔西特别版,续写最初的传奇。这一次,陶瓷元素在这款迄今为止最新的限量版中占据主导位置,使用了为俱乐部增光添彩的蓝色。

宇舶表并没有止步于此。在2015年宣布成为欧洲冠军联赛的官方时计后,公司于2020年发布了Classic Fusion AeroFusion Chronograph欧洲冠军联赛款,这款蓝色陶瓷手表限量发行100枚。今天,故事已经全面展开。宇舶表不仅是欧洲级协会及其最重要赛事的主要合作伙伴,欧洲最好的俱乐部都在这些赛事中角逐,同时也是欧洲大陆最负盛名的球队:“冠军中的冠军”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合作伙伴。

导我们与切尔西合作的精神与所有优秀球队无异:我们致力于建立长期的信任关系。我们一起度过艰难的时光,从中学习,并继续赢得胜利。宇舶表在高级制表领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远,正如切尔西在成为欧洲顶级冠军的道路上克服了所有障碍一样。我们共同致力于改进技术,并最终突破极限。球迷们的热忱推动着我们在足球世界里创造神迹。他们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最终回到赛场,在终场哨响之前激情嘶吼,带领切尔西冲上巅峰。宇舶表爱切尔西! 
Ricardo Guadalupe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

了解最新动态,敬请关注@Hublot #Hublot #HublotLovesFootball 

消息来源:Hublot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