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动媒体与技术的深度融合,神州泰岳团队走访湖南日报社

2021-06-01 11:20 5625
5月26日,神州泰岳董事长兼总裁冒大卫、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胡加明、鼎富智能副总经理李力鹏等一行拜访湖南省大型国有传媒集团 -- 湖南日报社。

上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5月26日,神州泰岳董事长兼总裁冒大卫、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胡加明、鼎富智能副总经理李力鹏等一行拜访湖南省大型国有传媒集团 -- 湖南日报社,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邹继红,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吴文海,报社机构融媒体中心主任周韬等参加走访活动,双方就新时期媒体发展、媒体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等话题开展深入的交流。

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邹继红(右二),神州泰岳董事长兼总裁冒大卫(左二)
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邹继红(右二),神州泰岳董事长兼总裁冒大卫(左二)

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邹继红介绍说,湖南日报社是与共和国同龄的媒体,今天已发展成为拥有八报两刊、覆盖“报刊网端云”全媒体的大型新闻集团。他说:媒体已经进入深度融合阶段,媒体的深度融合需要先进技术的支撑和赋能,依托于技术,媒体的功能才得以延伸,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才得以提升。因此,他希望能够与神州泰岳这样的技术型公司深度交流合作,推动5G、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媒体领域的应用,提升新时代下的媒体竞争力,真正做到“以智取胜”。

神州泰岳董事长兼总裁冒大卫介绍说,公司在IT技术领域有二十年的积累,在通信和数据两大技术方向上形成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和独特的方法论,其人工智能板块研究的核心就是文本背后的语义,这与媒体行业有着天然的连接。相信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能够各取所长,彼此赋能,碰撞出适应当下泛媒体时代的新技术、好产品。

双方进行深度交流
双方进行深度交流

 

双方进行深度交流
双方进行深度交流

随后,神州泰岳团队与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吴文海带领的融媒体团队进行了多领域的深度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起点,加强交流、学习、互鉴,共同推动媒体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

消息来源:神州泰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