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T CHINA 2010 移动互联网投资峰会将于6月召开

中国 TMT 国际商会
2010-06-01 12:05 3508

北京2010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6月22日 CHINA TMT 2010 -- 移动互联网峰会暨中国首届无线应用服务评选大赛发布( http://www.tmtchina.org/zt/index.html )将在北京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商会力邀国际、国内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终端制造厂商,网络设施提供商,投资商等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方,就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之机遇,国际3G 时代移动互联网发展之经验展开研讨,“竞融”下的移动互联网发展机会,3G 时代移动互联网企业的遇与挑战,3G 时代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及投资机会将成为本次大会的主旋律。

“3G 时代的到来,移动互联网的广泛应用成为可能,2008年以来3G 正在孕育着巨大市场,新兴的移动互联产业正在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中国 TMT 国际商会创始人、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创始人、常务理事、家和网总裁刘乾坤说。

电信运营商、移动互联网服务商、内容提供商、终端设备、芯片制造商、移动设备操作系统提供商以及中国6.41亿正在进入3G 时代的手机用户,构成了庞大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移动互联网将迎来产业发展的黄金时代。

初见端倪的移动互联网产业也面临巨大挑战,电信、移动、联通是否深度涉足移动互联网服务?终端设备及操作界面提供商与 PC 互联网企业可否绕开运营商的壁垒,来一次亲密接触?增值服务提供商们更加期待移动互联网潜力的迸发,而一直在拼杀的中国移动终端制造产业也找到了竞争的平等机会,备受关注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投资机会是为做好全面准备的企业而设的。

本次活动由 TMT 常务理事兼秘书长刘乾坤先生主持,中国电子商会投资服务专业委员会轮值主席李为冲(埃森哲咨询公司全球人合作人),中国电子商会投资服务专业委员会会长王宁,国务院参事、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中国电信集团领导,中国联通集团在线总经理 左风,中国移动139移动互联首席运营官 罗川,北极光创投创始合伙人邓峰,创新工场 CEO 李开复,艾瑞咨询总裁 杨伟庆及投资领域天使投资人周鸿祎,国金投资顾问 CEO 林嘉喜,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邓锋等,都应邀出席。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到:

10位 政府相关部门的高级官员;

20位 相关行业企业领袖;

20位 移动互联网领域知名学者、著名研究机构专家;

50位 各地创业园主管官员媒体代表;

50家 国内外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

100位 企业 CEO 及高管中国 TMT 商会资深会员;

会议垂询 高晨蕊

电话:+86-10-8580-1847 转1008

消息来源:中国 TMT 国际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