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豆奶公司FAMI牌豆奶成功征服中国与日本市场

2021-05-28 16:35 13343
越南豆奶公司(Vinasoy)的FAMI牌豆奶产品在中国与日本大型超市正式上架。这是越南豆奶公司征服国际市场过程的傲人成就。

越南胡志明市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越南豆奶公司(Vinasoy)的FAMI牌豆奶产品在中国与日本大型超市正式上架。这是越南豆奶公司征服国际市场过程的傲人成就。

继2020年6月成功上架中国四大电商平台之后,越南豆奶公司的FAMI牌豆奶产品在中国与日本线下渠正式上架。这可视为越南豆奶公司将豆奶“远征他国”的过程中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

在中国,FAMI牌豆奶已出现于十一个领先的电商 平台,例如天猫、天猫国际、1688、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等。与此同时,FAMI牌豆奶还进入于14个系统,其中包括13个超市系统和1个便利店系统,目前现代渠道的销售点为420个,传统渠道的销售点将近300个。其中,值得骄傲的是FAMI牌豆奶已在上海盒马超市系统和华东地区中心出售。盒马是目前其新型零售模式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智能连锁超市。得益于数字技术的应用,盒马可以熟练兼容传统销售形式和在线销售形式,从而为客户带来许多便利。

在日本,越南豆奶公司的产品几乎覆盖了日本的大部分地区,共有1000家亚洲商店和亚洲超市,遍布于47个省份中的45个。

在疫情演变复杂的情况下,将越南精选的非转基因纯大豆制成的健康营养产品出口到中国和日本,从某种程度上及时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有利健康的植物性营养补充方法。

中国市场上的FAMI牌豆奶产品已经改变包装和配方,以适应消费者的喜好和口味。
中国市场上的FAMI牌豆奶产品已经改变包装和配方,以适应消费者的喜好和口味。

 

盒马超市货架上的FAMI牌豆奶。盒马连锁超市目前拥有150多家店,集中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
盒马超市货架上的FAMI牌豆奶。盒马连锁超市目前拥有150多家店,集中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

 

中国浙江省台州联商超市的FAMI牌产品
中国浙江省台州联商超市的FAMI牌产品

越南豆奶公司成功征服中国和日本两大市场 -豆奶消费量世界领先的国家- 这表明具有越南豆奶市场领先地位的企业做出了令人钦佩的努力。为了做到这一点,越南豆奶公司一直非常认真、严肃地寻找向大市场出口的解决方案,从仔细研究消费者的喜好、口味、价格、经销方式……到针对消费者进行的公关战略。与此同时,越南豆奶公司专注于产品质量的投入,以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性并达到国际标准,特别是针对每个出口市场的特点和喜好生产的“量身定制”产品。

日本越南超市货架上的越南豆奶公司产品
日本越南超市货架上的越南豆奶公司产品

通过成功扩大出口市场,越南豆奶公司已证明公司在越南大豆和植物营养领域的领先专家地位。公司具有充分的潜力,不仅足以为国内市场供应豆奶,而且还能走向国际市场,目前是中国和日本;将来会向美国、韩国、中东和全亚洲出口。凭借正确的国外市场开拓战略,同时专注于建设和发展可持续的国内大豆原料区域,越南豆奶公司一直努力保持增长并稳固越南豆奶市场领先地位,市场份额总是超过80%,并连续多年成为世界领先豆奶生产商,直指成为亚洲领先的植物营养专家的目标。

国外市场出口是维持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步骤之一,从而使越南豆奶公司的品牌和形象更为专业,并在全球享有盛誉。这也是越南乳制品企业在跨越国界为各大洲的消费者带来健康纯正的越南营养产品的过程中值得鼓舞的进步。

 

消息来源:Vinas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