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彩起来”: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倡导活力旅行新体验

于亚太区引导宾客不断启程,奋力抵达
2021-05-28 10:18 6505
万豪旅享家旗下三十个卓越酒店品牌之一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正式启动以关注宾客健康旅行为主旨的全新进阶版“精彩起来”品牌宣传活动,鼓励本地客人与旅行者一同重新掌握生活节奏,保持健康,焕发活力光彩。

上海2021年5月28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三十个卓越酒店品牌之一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正式启动以关注宾客健康旅行为主旨的全新进阶版“精彩起来”品牌宣传活动,鼓励本地客人与旅行者一同重新掌握生活节奏,保持健康,焕发活力光彩。此次活动以“我们都是晨行者”之名,提升并践行品牌为宾客营造全天候健康活力生活方式的承诺,更好帮助本地客人和旅客焕发活力。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在历经过去一年的种种挑战并面对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后,亚太区的59家威斯汀酒店及度假酒店更是积极通过标志性的品牌体验,帮助宾客提升对身心健康的关注,并为其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体验。

威斯汀 精彩起来
威斯汀 精彩起来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希望通过运动能量与舒适睡眠,振奋人们疲惫的身心和精神,为此特别围绕着品牌六大健康要素中的“活力运动”和“酣然好梦”拍摄并制作了激励人心的推广视频。迎着黎明的朝阳,身处不同地点的“晨行者”们开始伸展身体,振奋精神,此刻,他们超越了地域的限制,律动不止,一起唤醒朝气。宾客们将可以在酒店客房内、社交媒体以及更多其他平台上观看到这支活力视频。本次品牌宣传活动,旨在激励每一个人,无论他们身处何方,都能够一起“型动”起来:在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挥洒汗水,跟着品牌特色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计划探索周边,律动不止;或通过威斯汀品牌标志性体验,恢复能量,唤醒朝气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营销及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e Toh表示:“此次‘精彩起来’品牌活动,再度传达了威斯汀不变的承诺,帮助宾客们不断提高自身健康水平,助力他们时刻保持尚佳状态。在过去的一年里,因为疫情的影响,人们面临了许多压力与挑战,并开始重新梳理自己的优先事项,愈发重视身心健康。此次‘精彩起来’品牌推广活动,旨在激励每个人成为‘晨行者’,奋力向前,积极运动,保持身心健康。如此一来,即便面临困难和挑战,也能以自身力量焕发良好状态。”

不断启程

在“我们都是晨行者”的倡导下,威斯汀将通过品牌标志性的“活力运动”健康要素及其相关体验项目,帮助宾客们在品牌旗下位于亚太区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内,随时随地,运动起来。

今夏即将开业的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设有24小时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宾客们可在此体验包含TRX功能性运动器械在内的完善健身设备。

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计划鼓励宾客们迈开脚步,在威斯汀健康跑地图的指引下,像本地人一样,用步伐探索周边区域。在巴厘岛乌布威斯汀水疗度假酒店,宾客们可以沿着五公里的跑步路线,在酒店周边郁郁葱葱的山林和风景如画的稻田中穿梭。在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酒店沿着四周细腻的白沙与木质甲板,为宾客精心设计了一条景色优美的跑步路线,在这里,宾客们还能够欣赏到马尔代夫令人赞叹的日出,并像威斯汀倡导的那样,迎着清晨第一缕曙光,唤醒朝气。

威斯汀健康跑礼宾则是宾客们保持健康、探索周边时的好伙伴。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宾客们可以一起团跑,穿梭在金融街的胡同与高楼中,感受京城的经典与现代。而在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绵延19公里的白沙滩与如画般的热带花园,也将成为伴随宾客跑步时的美丽风景。

威斯汀健身客房(WestinWORKOUT® Rooms让宾客在一天中的任意时刻,都可以在舒适客房的私密环境下锻炼。宾客们还能够在墨尔本威斯汀酒店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厦门威斯汀酒店预订到配有跑步机或健身自行车、哑铃和健身球等器材的威斯汀健身客房。

奋力抵达

威斯汀酣然好梦健康要素的各项体验和产品,能够帮助宾客们恢复活力、平衡身心,让他们拥有清晰、平和和积极的心态。品牌标志性的天梦®之床为宾客打造无干扰的深度睡眠,搭配舒心宜人的酣然好梦薰衣草精油,宾客们可以在全然放松之后,唤醒身心活力。不仅如此,在威斯汀酒店度过一夜好眠之前,宾客们还可享受天梦®之浴的雨林式淋浴体验及豪华沐浴用品所带来的舒畅身心之感,客房送餐中的酣然好梦菜单,则采用一系列精心挑选并提升睡眠的丰富食材为宾客带来焕活身心的能量。

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体验45分钟平静心灵的瑜珈休息术或瑜伽睡眠课程,通过60分钟的身体舒缓按摩以及能够帮助睡眠的新鲜果汁,释放疲惫的身心并渐入深层的休息和睡眠。

巴厘岛乌布威斯汀水疗度假酒店,声音疗愈师Ida Bagus Surya是酒店的康疗经理,她善长以多种水疗护理帮助宾客们减轻压力,打造深度健康状态,并通过音乐疗法、普拉那疗法与运动疗法,舒缓宾客的疲惫感。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以及泗水威斯汀酒店,酒店的天梦®水疗将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情感以及认知这七种不同的感官水疗体验,帮助宾客们恢复身体能量,释放压力。

点击这里观看品牌宣传视频并点击这里下载品牌宣传主视觉。

- 结束 -

消息来源: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