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非洲商旅产业的投资与商机”论坛在北京举行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05-31 19:50 4605

北京2010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由《商务旅行》杂志承办的“非洲商旅产业的投资与商机”论坛,2010年5月28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举行。以世界杯首度登陆非洲为契机,商旅产业如何应对随之而来的全新商机,非洲的旅游投资环境又能给投资者提供什么样的支持?来自官方旅游推广机构、旅游研究机构以及旅游业业界的代表作了深入探讨。

与奥运、世博给中国带来的变化相类似,非洲也正面对大型活动推动下旅游产业如何利用机遇、迎接挑战的重大课题。据官方估计,450万游客将会去南非观看世界杯。南非一些城市正力图借此机会达成一系列城市目标,比如,利用新建的交通等旅游基础设施,让因世界杯而来的游客获得难忘体验,以打响全球知名度,吸引更多大型活动来此举办。论坛上,南非旅游局驻华代表白文博,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戴斌,阿联酋航空北京首席营运经理李旬,非洲之傲豪华列车、南非南方太阳酒店集团驻华代表金晓旭,阿非可塞(北京)商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阿登姆等嘉宾,就盛会前后的南非酒店业投资与发展、长距离航线的经营与推广、非洲大陆的个性化定制旅游、非洲会务奖励旅游的差异化竞争等问题展开对话,收获丰硕成果。

“非洲商旅产业的投资与商机”论坛为首届“21世纪中非投资与合作论坛”的一部分。“21世纪中非投资与合作论坛”是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商务旅行》杂志等共同举办的,旨在进一步促进中非间的投资合作、加强中非间的友好关系、推动中非双方的经贸发展和文化交流,从而共同应对未来的挑战、促进共同和谐发展。中非双方的政府、企业、各类金融投资机构、境内外媒体、非政府组织等代表与会。

消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