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虎啸盛典四天完整议程发布

虎啸网
2021-05-27 11:14 2745
2021年虎啸盛典以“连接未来”为主题,将于6月1日-4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开启。

上海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2020年经历的所有不确定,让人们看到了市场的脆弱性,而广泛的复杂连接和智能技术的变革加速了这种不确定性,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下摸索规律性、寻求确定性将成为常态。


为此,2021年虎啸盛典以“连接未来”为主题,将于6月1日-4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开启,期待在不断深化变革的时代之下,大家能够携手探寻前路,勇往直前,不断连接属于自己的未来。

今年的虎啸盛典,依旧由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各大平行论坛和虎啸奖颁奖典礼、DMT数字营销人才认证春季收官典礼等组成。

6月1日-3日 

>>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主论坛)。设立了包括跨界分享、流量、新消费、内容、技术、效果等六大主题版块,邀请了诸如海尔智家、王老吉、立白集团、元气森林、乐乐茶、罗莱生活集团、五谷磨房、小壳、果锐科技、溪木源、惠达卫浴、恺米切、阿里巴巴天猫精灵等知名品牌,明晰市场变化,洞察市场趋势,与行业各方一同把握未来方向。

除此之外,在开幕论坛当中,邀请到了四位跨领域行业专家,包括著名学者/商业思想家吴伯凡、北京大学教授/政治学博士胡泳、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及人本智汇创始人/凤凰FM董事长李亚,将带一场跨界视听盛宴。

6月3日下午

>>第十二届虎啸奖颁奖典礼,大奖究竟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6月1日-2日 

>>还将同步举行三场行业平行论坛,聚焦于智能大屏营销、全媒体营销决策及汽车营销领域,如果这些领域比较关注,显然不容错过。

6月4

>>在盛典的最后一天,携手学界、业界与“Z世代”展开一场“青春对话”!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日-4
地点: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二楼

大会完整议程:


 


 


 


演讲嘉宾阵容:


 


 


 


 


 


 


 

消息来源:虎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