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DIN怡思丁助力中山三院开展义诊日 聚焦后疫情时代的科学护肤

ISDIN怡思丁
2021-05-26 12:24 4515
5月25日,在第十五届“全国护肤日”来临之日,致力于履行“帮助人们更好地享受健康美丽的肌肤”的品牌使命,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ISDIN怡思丁支持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广州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自药监局发布《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以来,科学护肤理念越来越受大众密切关注。消费者对护肤品具体成分与功效的关注,本质是对更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的追求。5月25日,在第十五届“全国护肤日”来临之日,致力于履行“帮助人们更好地享受健康美丽的肌肤”的品牌使命,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ISDIN怡思丁支持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举行义诊活动。以“后疫情时代的科学护肤”为主题,多位皮肤科专家现场坐诊答疑解惑,更有ISDIN怡思丁特设的紫外线照相机,加强大众对于肌肤光老化的科学认知,从而提升全民防晒意识,倡导理性科学护肤。

图1:ISDIN怡思丁义诊日活动现场
图1:ISDIN怡思丁义诊日活动现场

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皮肤病学教授指出,虽然**、缺乏睡眠、温度、污染、营养、压力等非遗传因素,都会导致皮肤老化,但它们的影响占比很小,80%的外源性肌肤老化源于太阳辐射。作为“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自成立之初便致力于对光的研究,1970年代推出的多维光护系列,为大众筑起日晒文化的第一道防护。进入中国市场后,根据对国内市场的准确洞察,以及对消费者反馈的审慎分析,6年间ISDIN怡思丁已成功打造了包含“防晒水”系列产品在内的多款明星爆品。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郑跃表示:“敏感性肌肤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继发性敏感是由不当的护肤习惯所造成的,如频繁医美、过度刷酸、清洁等。屏障受损的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之下时,易造成更严重的过敏,这时就需要保持皮肤健康,做好日常防晒。ISDIN怡思丁防晒水在保持防晒力的同时,做到成分安全温和,质地轻薄,不含酒精且敏感肌友好,实属用心。很开心品牌能支持此次义诊活动,‘科普教育+样品配送’,期待见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拥有健康科学的护肤习惯,从而爱上自己的肌肤。”

图2:消费者问询互动
图2:消费者问询互动

除了在产品研发层面的大力投入,ISDIN怡思丁的“光老化专家”姿态更延伸至与业内权威专家及机构的医研共创。在海外,怡思丁医学咨询委员会(MAB)拥有100多名国际知名且经验丰富的成员,包括权威医生和药剂师、光学研究学者、化妆品研发精英等,确保每款产品的安全与功效。在国内,通过联手“怡思丁中国科学专业委员会”,ISDIN怡思丁陆续输出《防晒与光防护临床指南》、“光老化研究所”系列科普视频等内容,从学术与临床研究层面带给大众权威性的光老化指导。始终以推行光防护领域的科学发展为己任,ISDIN怡思丁将持续向市场输送最新防晒洞察与未来防晒趋势等前沿观念,推动护肤行业的不断更迭,乃至全民科学护肤理念的逐步建立。

消息来源:ISDIN怡思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