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DIN 怡思丁与李佳琦共创主题片《陪你走过四季》华丽落幕

并携"明星防晒家族"强势登陆天猫品类日,领跑逆龄抗老防晒新赛道
ISDIN怡思丁
2022-03-31 15:34 5323

北京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近日,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抗光老专家"ISDIN怡思丁携手李佳琦共同打造的女性主题大片《陪你走过四季》夏·秋篇正式上线。该影片延续此前先发的冬·春篇女性温情旋律,进一步深刻洞悉社会多元女性身份,用全新的镜头语言续写两位女性 -- 街头涂鸦写手和电商直播助理的四季防晒故事。《陪你走过四季》女性主题片的推出展现了ISDIN怡思丁对于女性群体不断关注和守护的初心,同时也彰显了ISDIN怡思丁在帮助女性消费者树立"日常防晒"的科学护肤理念的同时,助力更多女性在各自的人生主场绽放独特魅力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女性消费者的需求和期待,ISDIN怡思丁于3月29日登陆天猫超级品类日,携多元产品矩阵赋能逆龄抗老防晒新赛道,以独特匠心的创新科技在春日防晒季为更多核心人群养肤抗光老保驾护航。

"四季"是涂鸦写手自由意志的表达,也是直播助理挑战自我的勇气

《陪你走过四季》秋·冬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上线后,迅速在全网收获超过300万的播放量,引起全社会对于各行各业女性群体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作为秋·冬篇的续章,在面向全网征集女性四季防晒故事后,夏·秋篇选出两位极具代表性的女性故事,并延续李佳琦一贯的温情讲述,聆听都市女性群像的多元化表达,鼓舞更多女性养成日常防晒的护肤习惯,以科学的方式对抗光老化,在坚守岗位、守护梦想的同时留住美、重塑美。夏·秋篇的推出亦为ISDIN怡思丁女性主题大片画上华丽的句点。

图1:《陪你走过四季》五人海报
图1:《陪你走过四季》五人海报

该部影片聚焦于夏季、秋季两大季节场景,以更加明快、动感的视觉画面呈现了街头涂鸦少女和电商直播助理两位主人公的逐梦故事。涂鸦女写手77将街头文化作为自己独特的表达和沟通方式,四季更迭中,她奔波于街头巷尾,用线条和颜色的碰撞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书写焕活城市建筑的新语言,表达当代都市青年多样的生活态度。在与各种充满不确定性的创作共处中,77逐渐树立起"日常防晒"的护肤观念,帮助她在日光暴晒下实现自我防护,助力她在为城市增添新色彩的同时,保持自己别具一格的个性和魅力。

图2:涂鸦女写手77和电商主播助理朱旺旺
图2:涂鸦女写手77和电商主播助理朱旺旺

电商主播助理朱旺旺作为李佳琦的得力助手,每日穿梭于写字楼与直播间,亲自参与每一次直播前的选品和试样。面对自身热爱的直播事业,她从零开始,一步步从幕后走向台前。在不分昼夜的高强度工作中,她逐渐养成日常防晒的护肤习惯,以更好的状态面对直播间的观众,将专业的直播内容传递给手机前的每一位女性,拉近与更多女性消费者间的距离。

ISDIN怡思丁四季相伴女性群体,领跑天猫"逆龄抗老"防晒新赛道

《陪你走过四季》女性主题大片的推出代表着ISDIN怡思丁对女性群体的坚定关注和持续守护的初心,同时也彰显了品牌一直以来用创新科技回馈女性用户、助力女性消费者在逐梦道路上蜕变与成长的价值主张。自创立之初,ISDIN怡思丁便以科学研发为驱动,在研发和创新上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凭借深耕不辍的科研投入,带领行业开辟"逆龄抗老"防晒新趋势,稳步塑造ISDIN怡思丁品牌专属的防晒黑科技,以独具匠心的品牌科技回馈广大女性用户。

3月29日,备受女性消费者期待的ISDIN怡思丁天猫超级品类日正式开启,以前沿的科技赋能春季防晒品类,携"明星防晒家族"多款产品领跑全新"逆龄抗老"防晒赛道。其中,ISDIN怡思丁臻维光护时光修复水感防晒液——抗初老防晒水作为"逆龄抗老"领域的王牌趋势单品,在传统防晒配方中融入专业级"诺贝尔奖"成分光裂合酶和抗老殿堂级成分黄金胜肽,能够在日常防晒的同时有效改善色素沉淀、鱼尾纹、皱纹、眼角细纹、红斑等皮肤初老问题,全方位为女性消费者打造"外抗光老化,内修光损伤"的养肤抗老防晒进阶体验。

图3:ISDIN怡思丁登陆天猫超级品类日
图3:ISDIN怡思丁登陆天猫超级品类日

此外,为馈赠广大防晒品类用户,ISDIN怡思丁在天猫超级品类日期间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多种超值福利,帮助更多女性在养肤抗老的防晒体验中实现美丽蜕变。即日起,登陆ISDIN怡思丁"天猫超级品类日"即可解锁大额满减、全场买赠等福利彩蛋,为春季养肤防晒能量加持。

消息来源:ISDIN怡思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