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T的填充物矫正中重度鼻唇沟可媲美透明质酸

定对2.5%琼脂糖凝胶填充物矫正鼻唇沟的疗效和安全性的对侧分脸对照研究的结果在同行评议期刊上发表
Advanced Aesthetic Technologies, Inc.
2021-05-25 19:21 4151
AAT宣布,根据在《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上发表的一项自身半脸对照研究,Algeness(R) VL(2.5%琼脂糖凝胶)显示出与NASHA-L相当的的疗效、安全性和适用性。

马萨诸塞州布鲁克林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Advanced Aesthetic Technologies, Inc.(简称“AAT”)是美学凝胶植入技术领域的领先机构。该公司自豪地宣布,根据在《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化妆品皮肤病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自身半脸对照研究,Algeness® VL(2.5%琼脂糖凝胶)显示出与NASHA-L相当的的疗效、安全性和适用性。

“琼脂糖凝胶填充物是一种天然的聚合物凝胶,具有类似于细胞外基质的三维结构,无需交联即可达到其耐久性。我们对66位患者进行的这项研究的目的是,与NASHA-L相比,确定2.5%琼脂糖凝胶填充物矫正鼻唇沟的疗效和安全性。”意大利罗马拉凯伊森萨大学普外科和整形外科系首席研究员、医学博士Nicolò Scuderi表示。

在该研究的66名参与者中,有46人(相当于66.7%的患者)在3个月时参与了评估,当时这两种产品的WSRS的平均变化相同(2.5%琼脂糖为-1.1±0.4;NASHA-L为-1.1±0.4) 。两种产品在所有时间点上的得分都保持相似,并且在7到8个月之间开始恢复到基线。GAIS得分也遵循了类似的模式,在第7个月和第8个月之间出现上升(2.5%琼脂糖第7个月得分为2.7±0.6,第8个月为3.3±0.5,而NASHA-L在第7个月得分为2.7±0.6,第8个月为3.3±0.5)。两种填充物的效果持久性均通过超声确认。所有不良事件的性质均为一过性,并在15天内得到解除,事件大多轻微,两种填充物的事件数量和严重程度相似。Scuderi博士 表示:“新型Algeness®系列皮肤填充物的临床效果不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是迄今为止市场上首款100%天然、生物相容并且可生物降解的填充物,这使其区别于其他注射产品。”

驻美国的研究者、医学博士、美国外科学院院士、加州比佛利山庄的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整形外科的Brian Kinney补充说:“在越来越多的证据基础上,这些结果进一步证实了Algeness®(2.5%琼脂糖凝胶填充物)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且患者耐受良好。我们得出的结论是,这种独特的皮肤填充化合物的持久性与最广泛使用的一种填充物NASHA-L(一种透明质酸)相当。”

AAT首席执行官Doug Abel表示:“我们对这项重要研究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这表明在这项初期临床研究中,使用2.5%琼脂糖凝胶的结果与NASHA-L的结果相当。这是展示我们专有Algeness®疗效和表现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三位国际知名整形外科医生的这一重要认可再次确认了Algeness®技术的耐久性,并锁定了其在全球皮肤填充物市场独树一帜的地位。  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寻求美国FDA对Algeness®的批准,并通过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注册。”

Algeness®是获得专利的一组完全可吸收的可植入凝胶植入物真皮填充物,采用100%天然成分,在安全性、嫩肤和静止及面部运动状态下提供自然效果方面均具有优势。典型的临床优势包括注射肿胀轻微,效果立竿见影。Algeness®拥有CE标志,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

消息来源:Advanced Aesthetic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