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住集团与黄山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开启共赢合作新格局

2021-05-25 08:14 5706
5月24日下午,华住集团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华住集团总部中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合作愿景。

上海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5月24日下午,华住集团与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黄山旅游”)在上海华住集团总部中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合作愿景。华住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季琦,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 金辉,华住集团副首席发展官沈挺,黄山旅游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德辉及黄山旅游股份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孙峻等双方高层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系统化地整合、开发信息服务能力,共同构建智能场景下的产业融合、提升运营效率。

双方签约合影
双方签约合影

华住集团作为酒旅行业的头部企业,提出了“三维一体”的战略,希望通过拓展线下门店、形成会员主导网络、铺设全流程数字化,打造“中国服务”标杆形象。集团也非常重视高端市场的开拓,未来将持续投入禧玥、花间堂、漫心、桔子水晶等中高端品牌,目标在2023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实现高端品牌门店500家的布局。

黄山旅游被誉为“中国旅游第一股”,近年来围绕“山水村窟”和“旅游+”战略,不断扩张资源版图,开辟差异化产品,全面覆盖旅游+生活方式场景,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客流。而华住凭借对“东方自信”的持续深耕,致力于在高端酒店产品和服务设计中融入中华美学和人文特色,打造兼具高品质和高回报的新一代高端住宿产品,形成特色产品,有效承接黄山风景区溢出价值。

签约仪式上,金辉表达了对双方强强联手打造酒店项目全方位合作的期待,他表示:“黄山旅游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自然景区类上市公司,华住是世界领先的酒店集团,我们拥有高度契合的目标愿景以及互补的资源与能力优势。此次合作,于华住集团而言,是我们成就美好生活,引领中国住宿’的再进阶;我们也希望能成为黄山旅游践行其‘中国旅游,从黄山再出发’产业升级道路上的重要助力,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 金辉致辞
华住集团总裁兼华住中国CEO 金辉致辞

章德辉表示:“此次和华住集团的合作,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的双赢之旅和战略布局的推进之旅,更是双方打造典范的探索之旅。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将在业界形成典型示范效应,开创’景+酒’合作新模式、新典范、新纪元。”

黄山旅游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德辉致辞
黄山旅游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德辉致辞

此外,华住集团近1.7亿的会员基础是令人引以为豪的超大流量,会员数量、比例、云预定、云支付都是全球第一,双方加深战略合作关系可以为黄山旅游股份注入强大推力,以高质量的品牌支撑,为加盟商和合作伙伴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黄山旅游正在积极打造信息化、智能化的基础设施建设。早在2019年,黄山旅游就率先开启了5G试点建设和应用。而“科技力”也是华住的一张王牌,集团正在旗下酒店全面推进“无接触服务”,通过布局“华掌柜”自助一体机、送物机器人、智能客控等数字化产品,针对旅客入住全流程痛点,以数字化手段优化住客的全场景体验,提高了精细化管理水平。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目前,双方已经在积极推动多个酒店项目的深度合作与落地。未来,华住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求真、至善、尽美"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与业内各界的合作,利用更具高效优势的资源和更定向化的专业服务,为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并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