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nhua Silk Road: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

北京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周二,2021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江苏省连云港花果山景区举行。

周二,2021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中国江苏省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启动。
周二,2021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中国江苏省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启动。

活动将一直延续到12月,旨在重温西游经典、打响西游品牌,并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期间,将以文艺汇演、展览展示、产品售卖、实景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示连云港西游文化的发展成果。

长期以来,中国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据悉,活动将展示10000件西游文创产品、非遗特色作品、历年获奖作品和西游概念作品。

嘉年华活动是当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近年来,连云港电商行业迅速发展,去年网络零售额突破550亿元。目前,全市共有电商从业人员80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淘宝公布的“中国10大淘宝直播之城”中,连云港位列第三名。

查看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158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